迈尔斯满意勇士现状 但不排除进行交易的可能性

白亼01-22 14: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对于勇士来说,这注定将会是一个不平凡的赛季。在NBA的历史上,很少有球队能够在兼顾追求季后赛更好成绩的情况下,还可以全力培养队内高顺位的年轻球员。本赛季的勇士,就做到了这一点。拥有库里、格林、维金斯和汤普森四位核心球员打底,普尔、怀斯曼、库明加和穆迪的成长,则象征着勇士新十年的开始。如果年轻球员能够尽快成长,吃到合同红利的勇士,完全有机会成为这个联盟中年龄结构最为合理的争冠球队。而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勇士队似乎更加不可能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有所动作了。

“如果说实话,我认为可能性确实不高,”勇士管理层掌舵人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听取各支球队的报价,并且对一些可能的交易方案进行评估和调查。不过我觉得,考虑到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和成绩,教练组和更衣室内的球员,为自己赢得了以平静心态度过这次交易截止日的资格。我是绝对不可能明确表态,说勇士在交易截止日前什么都不会做,因为我也不知道,现在还有好几周的时间,但是球员们打得很不错,不论是边缘球员还是年轻新秀,或者是老将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高光时刻,都有非常积极的表现和成绩。”

总结来说,勇士队管理层认为,在汤普森和怀斯曼复出并融入球队之后,现在的勇士已经拥有了争夺本赛季总冠军的机会。“当你觉得球队阵容已经足够出色的时候,同场就不会再做交易了。”迈尔斯说道:“如果球队可以保持健康,那么我们将自己视为联盟中的总冠军竞争者之一,当然了,每个人眼中的冠军竞争者数量都是不一样的,我觉得我们完全有资格把勇士归为其中之一。不过交易截止日距离我们还有一段时间,事情是会发生改变的。”

GettyImages-1234355800-1024x683.jpeg

在此前涉及萨博尼斯和特纳的交易流言之中,怀斯曼都是不可或缺的交易筹码。不过在勇士看来,现在的怀斯曼依然有很高的培养价值。“我们非常喜欢怀斯曼,没有交易他的意向,我们想要看到怀斯曼在比赛中展现出更多的元素,他在训练场上展现出的特质得到了球队的认可,我们对他全面的技术能力很感兴趣,这是现在这支勇士队没有的东西,如果我们想要在这个赛季追逐更高的成绩,怀斯曼是不可或缺的。”迈尔斯说道。

虽然说球队内外对怀斯曼充满了期待,但是由于膝盖伤病的反复,怀斯曼至今没有能够完成赛季首秀。在去年四月接受半月板手术之后,怀斯曼的伤停时间已经来到了9个月之久,这不免让人对他的身体状况更感担忧。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本预期怀斯曼可以在汤普森之前完成复出,但是在12月份,怀斯曼又接受了一次膝盖手术以清理膝关节中的浮游体,他至今还未获准进行对抗性训练。

“我们不认为这可以称之为一次手术,”迈尔斯在谈到怀斯曼的健康状况时说道:“这更像是一次更加细致的核磁共振检查,他们所做的就是把膝盖里的浮游体冲出来了,伤病方面并不存在什么问题,我们就是想要确保他按照最好的方式康复。因为他的膝盖出现了一些肿胀的情况,我们想要检查一下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事实证明担心是没有必要的,简单处理之后,他的反应非常不错。”

在“太子爷”伤停的这段时间里,勇士的另一位潜力新秀库明加已经把握住了机会,获得了不少轮换和先发时间。“库明加的表现很有意思,科尔很在意防守,如果你不愿意防守,那么你是无法进入轮换阵容的,如果你在防守端全力以赴,就可以获得机会,比如佩顿,甚至是卢尼。一开始,我们对库明加的评估标准就是防守,他并不是一个完美的球员,现在我们得以看到库明加的真正潜力。”迈尔斯说道:“如果你把库明加和怀斯曼进行比较,库明加至少参加过一次训练营,打过夏季联赛。这都是怀斯曼没有过的体验,他第一次打球就是赛季揭幕战和篮网的比赛,在经验上无法和库明加相比。”

USATSI_17506159-scaled.jpg

谈到库明加现在存在的不足之处,迈尔斯说道:“库明加的空切能力还需要改善,他的传球能力要比人们想象的更好,但其实正如科尔所说,库明加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非常好。虽然库明加才19岁,但是他的身体运动能力已经是联盟顶级了。其实一直以来,我们是一支以技术类球员为主的球队,从利文斯顿、伊戈达拉甚至是杜兰特时期就是这样,我们没有在市场上追求那些对抗能力强的锋线,现在库明加截然不同,我们很期待他未来的发展和成长,对此感到非常兴奋。还记得我在干经纪人的时候,科比和麦迪前面,有很多天赋不及他们的球员被选中,他们的风险更低。但是看向全联盟,所有夺冠球队里,都有科比和麦迪这种天赋满满的球员。所以在选秀中,我们希望寻找一些非常有天赋有潜力的球员。我知道,如果没有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我们是拿不了冠军的,但是没有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我们同样拿不到。所以当有机会获得有潜力成为联盟最前20人的球员时,不能犹豫。”

汤普森复出之后,投射状态并不稳定。由于格林受伤,球队尚且无法激活汤普森全部的投射潜力。“在汤普森复出之前,我们会说终于有机会看到球队完整的实力了,但是因为格林的伤病,这个时间还得往后推一推。等到格林回来,我们就能够看到这支球队的真正级别,我们还有库明加和怀斯曼。”

在汤普森缺席的时间里,维金斯打出了非常不错的个人表现,向3D球员的转型相当成功。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也是表示,球队很愿意在未来留下维金斯。“我们找到了最适合勇士的维金斯,让他成功地融入了球队,我们很愿意留下他,他赢得了教练组的尊敬,赢得了球迷们的尊敬。现在他有机会进入全明星,这是对他努力付出的回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