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中国女足小组赛最大对手竟然是她!

肥猫01-22 18: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牛年最后一期不吐不快准时上线啦~小编在给各位读者朋友拜个早年~

6a04b428gy1fzy78nqlhng20c808vwgo.gif

先来回顾一下英超联赛,上周末结束的焦点战,曼城主场1比0战胜切尔西,德布劳内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而另一边的卢卡库全场碌碌无为,可能最高光的时刻要数赛后跟国家队队友德布劳内的这次问候了吧……

卢卡库.gif

不知道的还以为俩人搁这庆祝进球呢……

目前曼城在联赛积分榜上依然遥遥领先。已知西甲前两名积分差距为5分,意甲前两名积分差距为2分,德甲前两名积分差距为6分,英超前两名积分差距为11分。你跟我说英超是竞争最激烈的联赛?谁信呢?

无语.gif

就在利物浦主场迎战布伦特福德的中场休息时,埃弗顿那边传来消息,球队主教练贝尼特斯被解雇。于是,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全场利物浦球迷高唱贝尼特斯的名字。

有点骚.gif

为啥利物浦球迷对贝尼特斯如此喜爱呢?当然不仅仅是因为伊斯坦布尔奇迹啦。贝尼特斯在埃弗顿担任主教练期间,送走了埃弗顿的医疗总监、招聘主管、球探经理、足球总监等一众管理层,同时也将J罗清洗,还在下课前一天将法国国脚边后卫卢卡斯·迪涅送到了杰拉德执教的维拉……结果一顿操作猛如虎,积分榜上排倒五。

微信截图_20220122155203.png

贝尼特斯:我算是一个好的埃弗顿主帅吗?死神:不,你是利物浦最好的主帅。

贝尼特斯.jpg

贝尼特斯,当代徐庶,身在曹营心在汉模范代表。

提到利物浦,咱还得说说杰拉德。杰拉德接手维拉主教练之后,带队成绩不错,这个冬季转会窗,还从巴萨租来了库蒂尼奥,库蒂尼奥也不辜负老队长的信任,回归英超首秀就一传一射,帮助维拉战平了曼联。租来库蒂尼奥还没完,据说杰拉德已经跟苏亚雷斯通过电话了,想让苏亚雷斯夏窗时自由身来投,因为他想让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再次联手……

006mMMLigy1gssizsh4zfj308c08cwet.jpg

不知道杰拉德下一步会不会考虑弄来斯特林,然后自己复出呢?

周末的德甲联赛,赛季三杀拜仁的门兴主场1比2不敌勒沃库森。全场比赛门兴被勒沃库森狂射32脚,射正14次,射正次数几乎跟门兴射门数(17次)持平……

门兴.jpg

面对德甲其他队我唯唯诺诺,面对拜仁我必重拳出击?如果给门兴安排34轮踢拜仁的话,门兴是不是就能夺冠了?

周一凌晨,皇马战胜毕尔巴鄂竞技,拿到超级杯冠军,但本场比赛阿扎尔在替补席坐满90分钟,赛后的合影中,阿扎尔也是毫无笑意。

阿扎尔.jpg

据悉,阿扎尔已经动了离队的念头,并已经跟大巴黎主席纳赛尔有过接触,有望在今年夏天穿上大巴黎战袍……

除了姆巴佩,怎么感觉所有的球星找下家都能跟大巴黎扯上关系,大巴黎难道成了球星收容所?

006Mi9iRgy1gqy1kny1b1j30tz0tz40z.jpg

周中的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拉齐奥主场1比0战胜乌迪内斯。比赛中拉齐奥主帅萨里惨遭乌迪内斯球员撞翻,现场惨不忍睹,萨里的眼镜都飞出去了……

萨里.gif

老爷子也是身体好,都70岁的人了,被大小伙子撞翻后啥事没有,这要搁在别人身上,不得把小伙讹到倾家荡产啊……

006BkP2Hly1gt788zh0jog302w02wa9x.gif

继续关注非洲杯的消息。非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科特迪瓦迎战塞拉利昂。科特迪瓦门将在接队友头球回传的时候,出现了一个罕见的失误,被塞拉利昂在补时阶段打入绝平球……

非洲杯门将.gif

不过要小编觉得,这球门将有点无辜啊,要怪也应该怪草皮才是……

马丁内斯.gif

相比之下,维拉门将马丁内斯这个下蛋,才是超级超级巨大的失误吧?

说到非洲杯,还得提一下奥巴梅扬。加蓬队长在俱乐部被内部禁赛,还被剥夺了队长袖标。结果到了国家队还没等非洲杯开始呢,就又感染了新冠,错过了首场小组赛。随后,加蓬国家队医疗组发现奥巴梅扬心脏有问题,结果这第二场比赛也没踢,就被国家队打发回家了……

奥巴梅扬.jpg

在俱乐部的时候被赶走去国家队,到了国家队又被赶走回俱乐部,哪儿都没有容身之所,奥巴梅扬属实有点惨啊……

006APoFYly8gttkplj5e9j30hs0hkq41.jpg

非洲杯激战正酣,女足亚洲杯也拉开战幕。本周四,中国女足迎来了本届亚洲杯首秀,4比0兵不血刃轻取中国台北女足,同组对手中还有印度女足和伊朗女足,但据说,中国台北女足已经是本小组中实力第二强的对手了……

006APoFYly8gsr2sqfv5dj30rs0qgt9g.jpg

而在本小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印度女足跟伊朗女足打成0比0,其中印度女足全场掌握了超六成的控球率,狂轰24脚射门,却一球未进。赛后伊朗女足门将被评为全场最佳。

伊朗女足门将.png

没错,就是之前出现在咱们吐槽中的那位伊朗女足门将,那位被约旦足协投诉是男人的那位伊朗女足门将……

006Xk4cbgy1gtkxdpmdgjj60jt0gmwfa02.jpg

这么一看,女足小组最大的敌人,应该是伊朗女足才对吧……

再来看NBA赛场。周二热火主场104比99击败猛龙,本场比赛看点不断。先是热火主帅斯波“助攻”希罗,然后又有三名壮汉齐齐飞向观众席。

教练助攻.gif

在斯波的“亲手指导”下,希罗接球上篮一气呵成……

飞向观众席1.gif

比赛末节,希罗和队友为了封盖巴恩斯的扣篮同时起跳,结果仨人一块飞向了观众席……

飞向观众席2.gif

得亏被撞翻的小姐姐身材结实,要不然……

壮实小姐姐.jpg

有的教练伸一把手能帮到球队,有的教练伸一把手却只会帮倒忙。本周四,篮网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奇才的一次边线传球被场外的篮网助教范德普尔伸手破坏,改变了球队额运行轨迹,导致奇才球权丢失。

篮网助教.gif

虽然这看似帮助到了篮网队拿到球权,可随后罚单也来了。篮网助教范德普尔因破坏球被罚款10000美元,篮网队也被罚款25000美元。

就碰了一下比赛用球,3万5美刀就这么没了,范德普尔现在后悔吗?

好了,牛年的最后一期不吐不快就到这里,咱们虎年再见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