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勒+萨内破门 基米希2助攻 拜仁4比1客胜

常山01-24 05: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20轮,拜仁客场4比1胜柏林赫塔。托利索、穆勒、萨内、格纳布里各下一城,基米希2次助攻。埃克伦坎普打进安慰球,施沃洛全场14次扑救。

■ 德甲

柏林赫塔 1-4 拜仁

(80'埃克伦坎普/25'托利索、45'穆勒、75'萨内、79'格纳布里)

动画 (965).gif

2' 穆勒送过顶球,托利索半凌空推进,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动画 (966).gif

25' 莱万左侧底线抢断回敲,科芒传中,托利索俯身顶进,1比0。

动画 (967).gif

45' 基米希右路任意球斜传,穆勒左脚底踹进远角,2比0。

动画 (968).gif

75' 门将施沃洛传球失误,萨内断球推进空门,3比0。

动画 (969).gif

79' 基米希传球,格纳布里右路突入禁区推进远角,4比0。

动画 (970).gif

80' 于帕梅卡诺回传失误,诺伊尔出击封堵约维蒂奇,埃克伦坎普吊射得手,1比4。

【数说】

【10】格纳布里连续6个赛季德甲进球达到两位数。

【19】拜仁是役19次射正,创造2004-05赛季有相关数据以来德甲单场一方射正纪录。

【22】穆勒本赛季德甲参与22球(16球6助)。

【65】拜仁成为首支德甲赛季前20轮65+球的球队。

拜仁阵容(3241):诺伊尔/帕瓦尔,聚勒,卢卡斯(80'于帕梅卡诺)/基米希,托利索(69'扎比策)/格纳布里(80'穆西亚拉),穆勒(80'万纳),萨内,科芒(69'理查兹)/莱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