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反转!国足2大归化抵达东京 费南多因家事回巴西

泰坦01-24 09: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洛国富、阿兰和费南多三名归化球员滞留阿姆斯特丹机场,最终以洛国富炮轰足协为导火索在1月23日引起轩然大波,不过随后国家队相关负责人对此事进行了解释,并且表示会妥善解决问题。但根据费南多个人社交媒体所显示的信息,他并未赶赴东京与国足会合,而是直接回了巴西。随后国足官方也对此进行了确认。

微信图片_20220124093515.jpg

根据原计划,国足3名归化球员洛国富、阿兰和费南多从巴西圣保罗经荷兰阿姆斯特丹转机飞赴日本,但三人最终长时间滞留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也引起了洛国富的不满,他发文表示没有得到尊重。国足相关负责人接受新华社采访时称,三人前往东京的中转航班被航空公司临时取消,国足方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措施,全力做好球员保障服务工作,三人预计将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飞抵东京。

然而根据费南多个人社交媒体信息显示,他并未从荷兰飞赴东京,而是直接回了巴西。24日上午,中国足球队官方也对此进行了确认:“费南多在阿姆斯特丹转机期间,获悉家庭成员健康问题,申请返回巴西。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同意后,费南多已经乘机返回巴西,将遗憾缺席本次比赛。”更遗憾的是,费南多自从被归化后,多次进入国足名单但还未出战过,之前一度因伤长期缺阵,而这一次又是因为家庭健康原因。

微信图片_20220124095820.png

最终从巴西飞赴东京的巴西归化球员,只剩下洛国富和阿兰,他们已经在日本时间24日10点半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在获得正常核酸检测结果后与国家队会合。再加上已经抵达的蒋光太和武磊,共有四名球员从海外驰援国足。李霄鹏新国足的备战,终于可以正式开始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