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走私毒品曾坐牢 C罗女友因此与父母不来往?

小中01-24 16:1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在报道时,很多媒体称C罗的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为西班牙模特。但实际上,乔治娜的父亲豪尔赫·罗德里格斯是阿根廷人,母亲安娜·玛丽亚·埃尔南德斯是西班牙人。母亲是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认识的父亲,乔治娜差一点儿就出生在阿根廷。只是因为母亲的坚持,非回西班牙不可,她才最终出生在西班牙。

1994年1月27日,乔治娜出生于西班牙东北部阿拉贡自治区小城哈卡(Jaca)。小时候,乔治娜学过芭蕾。17岁时,她去了西班牙阿拉项自治区韦斯卡省首府韦斯卡,在那里做过餐馆女服务员。后来,她又去了马德里,在一家Massimo Tutti店里做服装销售员。那之后,她又去了英国布里斯托。在那里,她做了4个月保姆,主要是为了练习英语。离开布里斯托之后,她去了伦敦,学习舞蹈和英语。2017年,乔治娜回到马德里,在古驰店工作。正是在古驰店里,她认识了C罗。

imagem_2022-01-23_120326-634x423.png

1月27日,Netflix网站将播放一部名为《我是乔治娜》(Soy Georgina)的纪录片。在纪录片中,乔治娜讲述了当年她初到马德里时的困窘。1月7日,乔治娜在Instagam上转发这段视频。不过,她没有讲清楚“到达马德里”是第一次到,还是从伦敦回来之后第二次到。

在纪录片中,乔治娜说:“到马德里时,很可怕。我寻找便宜房子,300欧元一个月的那种。最终,我住进了一间之前用作储藏室的房间。冬天冷,夏天热,可我没钱买电暖器。”

按乔治娜的说法,成为C罗的女友,使她从“一无所有”到“什么都有”。作为C罗的女友,乔治娜名气越来越大。但接受媒体采访,她不愿意谈自己的父母家人。有一次,记者请她谈谈她的父母,乔治娜很生气:“我不聊我的家庭,如果继续这个路数,那咱们就停下来好了。你想重新开始吗?”

img_724x482$2022_01_23_23_04_14_163363 (1).jpg

近日,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乔治娜的叔叔赫苏斯·罗德里格斯和同父异母姐姐帕特里西娅打破沉默,透露说乔治娜与她父母关系很糟糕,自从2017年认识C罗之后,她基本上不再与其父母来往。

乔治娜的父亲豪尔赫·罗德里格斯曾因走私毒品在西班牙坐牢。第一次,走私毒品的价值在10万欧元左右,他被判刑11年。豪尔赫·罗德里格斯是在乔治娜5岁生日前一天被捕的,那是2000年1月26日。

坐了5年牢之后,2008年,豪尔赫·罗德里格斯被有条件释放。可三年后,豪尔赫·罗德里格斯再次入狱。因从摩洛哥向西班牙走私价值100万欧元的毒品,豪尔赫·罗德里格斯被判刑两年。2013年,豪尔赫·罗德里格斯刑满释放。

在哥哥服刑期间,是赫苏斯·罗德里格斯照顾着侄女。侄女认识C罗之后就与家人们很少来往,那让赫苏斯很气愤。赫苏斯说:“她觉得她比我们好,她使我们因我们自己而感到羞耻,因为我们不像她那样过着奢华生活。”

赫苏斯说,自从侄女与C罗的恋情公开之后,她只给他打了两次电话。接受《太阳报》采访,赫苏斯气愤地说:“我从没向她要过什么。可自从她跟C罗恋爱的事情公开之后,她只给我打过两次电话。忘恩负义,一点都不谦卑。”

乔治娜的所作所为可能真是伤透了叔叔赫苏斯的心,否则他也不会那么恨她。通过社交网站,赫苏斯还提醒C罗要当心乔治娜:“你有着最邪恶的女人在你身边。如果你想知道原因,我会告诉你的。”

对于妹妹乔治娜,同父异母姐姐帕特里西娅也不满。她说:“我儿子生日时,我问她可不可以让克里斯蒂亚诺(C罗)签名一件球衣给我儿子。她说不行,因为他在度假,不能打扰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