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巴西小将被豪门盯上 皇马巴萨已开启争夺战

罗诺亚01-24 2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近一段时间,帕尔梅拉斯青训梯队的15岁小将恩德里克·莫雷拉在西班牙媒体的出镜率可谓不低。这位巴西小球员司职前锋,在青年队的表现极为突出,目前已在174场比赛中打入了168球。恩德里克目前身高1米73,在巴西,已有人将他与当年的“罗罗组合”罗纳尔多与罗马里奥进行对比。

i.jpg

对于这位被外界视为天才少年的球员,皇马与巴萨各自在巴西的球探系统也早已开始行动,对恩德里克给予较多的关注。由于恩德里克只有15岁,还无法完成转会,所以皇马和巴萨还没办法现在就将其签下。不过据《阿斯报》报道,两家俱乐部都在谋划,希望在这场人才争夺战中占据领先身位。

皇马、巴萨在巴西的天才挖掘行动,在近些年都取得过不错的成果。巴萨当初签下了内马尔,皇马则在最近几年占据上风,抢下了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和雷尼尔。目前维尼修斯已取得长足进步,成为皇马主力,罗德里戈此前也曾有高光表现,未来潜力仍然十分值得期待。被外租的雷尼尔虽然目前处境有些尴尬,但在去年夏天的奥运会上,雷尼尔的表现也值得肯定。皇马签下这三名球员之前,其实也或多或少地与巴萨有过直接竞争,如今又一位天才冒尖,这对宿敌的场外对决也将再次开启。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