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登贝莱仍称自己胃疼 但巴萨要求他来训练场

文斯01-24 2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与巴萨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甚至被巴萨下达“逐客令”的登贝莱,仍然在“搞事情”。昨日登贝莱本应来到球队训练基地,但法国边锋称自己胃疼,留在了家中。

FJ3y9ujXMAA2Tp_.jpg

《阿斯报》表示,登贝莱给出的这个理由,很难让巴萨方面感到信服,法国边锋在队内纪律问题上一向就不太老实。今日巴萨的队内训练,登贝莱也应该参加,但他向教练组表示今天依然胃痛。面对登贝莱的借口,巴萨方面坚持要求登贝莱来到训练场,法国人也只能前来。

当地时间中午12点,登贝莱来到训练基地,巴萨随后也通过官方账号晒出了登贝莱的训练照。按照西媒的报道,巴萨足球总监阿莱马尼仍在进行努力,希望在冬窗关闭前安排登贝莱离队。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