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复训仅18人参加 5名旅欧球员明日全部回归

马德兴01-24 23:4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1月24日,东道主日本队也重新展开操练。不过,全队只有18名球员参加,而且因旅欧球员陆续返回日本,只有7名在本土效力的球员参加了1个半小时的完整训练。此外,还有5名旅欧球员因为上周日才打完各自的联赛,今天依然还在返回日本的旅途中。不出意外,所有人员将在明天才能全部到齐。

微信图片_20220124232943.jpg

此番日本队召入了16名海归球员和7名国内组球员。国内组球员包括门将权田修一(清水鼓动)、后卫长友佑都(FC东京)、酒井宏树(浦和红钻)、谷口彰悟(川崎前锋)、山根视来(川崎前锋)、中谷进之介(名古屋)、前锋大迫勇也(神户胜利船)都参加了全程训练。训练刚刚开始时,效力于法国尼姆队的后卫植田直通与德国杜塞尔多夫队的田中碧也一起加入到这个组中,因为这两人在上周五就随俱乐部球队完成了赛事,并在周日就赶回日本。不过,在经过一系列的传球活动后,两位旅欧球员就退出,日本队的一名教练加入其中,与7名国内组球员一起展开4对4的传球、逼抢等练习,此外还有传中、射门等训练科目。

而11名海外球员出了植田与田中两人之外,则主要是进行跑圈等一系列恢复性的调整练习。这些球员包括门将施密特·丹尼尔(比利时圣图尔登)、板仓滉(德国沙尔克04)、中山雄太(荷兰兹沃鲁)、中场原口元气(德国柏林联合)、远藤航(德国斯图加特)、守田英正(葡萄牙圣克拉拉)、田中碧(德国杜塞尔多夫)、久保建英(西班牙马洛卡)、前锋浅野拓磨(德国波鸿)、前田大然(苏格兰凯尔特人)等。

根据行程,目前还有门将川岛永嗣(法国斯特拉斯堡)、中场柴崎岳(西班牙莱加内斯)、伊东纯也(比利时根克)、南野拓实(英格兰利物浦)、堂安律(荷兰PSV埃因霍温)等5名球员在今天稍晚时间或明天(25日)清晨抵达,但他们都将在明晚参加全队合练。明晚的训练中,森保一也将展开战术方面的演练,为出战中国队进行最后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