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公布2022最佳运动员提名 基普乔格德约入选

逾晖02-02 19: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月2日,劳伦斯奖公布了2022年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提名,一共有六名运动员获得提名:德雷塞尔(游泳)、基普乔格(马拉松)、维斯塔潘(F1)、德约科维奇(网球)、莱万多夫斯基(足球)、汤姆·布雷迪(美式橄榄球)。提名的标准主要是依据运动员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

QQ浏览器截图20220202190254.png

德雷塞尔(美国):24岁,德雷塞尔在东京奥运会获得了五枚金牌。他在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以及4x100米自由泳和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他还在东京奥运会打破了自己保持的100米蝶泳世界纪录,刷新了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世界纪录。他的职业生涯总共获得了七枚奥运金牌,在2016年里约赢得了两枚金牌。同时德雷塞尔还获得了13枚世锦赛金牌。他目前拥有三项长距离和六项短距离世界纪录。

XxjpseC007174_20210808_MVPFN0A001.jpg

基普乔格(肯尼亚):基普乔格可以说是现代最伟大的马拉松运动员。36岁的他在东京奥运会卫冕男子马拉松金牌,成为历史上第三位背靠背获得奥运会马拉松金牌的人。同时基普乔格也是目前马拉松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时间为2小时1分39秒。2019年10月,基普乔格成为首位马拉松跑进两小时的人。

维斯塔潘(荷兰):他在2021年赢得了他的第一个F1世界冠军,在2021赛季最后一站阿布扎比大奖赛的最后一圈,他在五号弯超越了七届世界冠军汉密尔顿。年仅24岁的他效力于红牛车队,在2021年赢得了10场大奖赛冠军,并创下了18次登上领奖台的纪录。

XxjpseC007015_20210712_PEPFN0A001.jpg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在又一个非常成功的一年里,他赢得了澳网、法网和温网冠军,使他的职业生涯大满贯冠军总数达到20次,追平了罗杰·费德勒和拉斐尔·纳达尔。他还超越了罗杰·费德勒创下的310周的世界第一纪录。德约科维奇还曾四次获得劳伦斯世界年度最佳运动员奖。

莱万多夫斯基(波兰):作为足球界最伟大的前锋之一,他在2020/21赛季为拜仁慕尼黑打进了他在德甲联赛的第41个进球,超过了盖德·穆勒的进球纪录。2021年12月17日,莱万多夫斯基以他的43个进球创下了德甲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纪录。

汤姆·布雷迪(美国):被公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四分卫,他在2021年他在坦帕湾海盗队赢得了创纪录的第七次超级碗。他的前六次夺冠都效力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