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桑乔破门C罗失点 曼联点球遭米堡淘汰

罗诺亚02-05 07:10 体坛+原创

足总杯第4轮

曼联1比1米德尔斯堡(点球7比8)

25’桑乔 / 64’克鲁克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总杯第4轮,曼联点球大战不敌米德尔斯堡,被淘汰出局。开场后不久博格巴造点,C罗的主罚偏出球门。桑乔随后完成破门,米德尔斯堡下半时扳平比分。点球大战双方前7轮均命中,埃兰加第8轮出场罚丢,曼联点球遭淘汰。

mid mnu 1.gif

mid mnu 2.gif

博格巴造点,C罗的主罚偏出球门。

mid mnu 3.gif

拉什福德近距离打门偏出。

mid mnu 4.gif

第25分钟,桑乔突入禁区左脚破门,曼联1比0领先。

mid mnu 5.gif

mid mnu 6.gif

第64分钟,米德尔斯堡扳平比分。米堡球员沃特莫尔在助攻前有一次反弹手球。根据手球新规,“若进攻球员的意外手球直接导致另一位球员得分,则该进球被视为有效。”

点球大战前7轮双方均主罚命中,第8轮埃兰加罚丢,曼联点球被淘汰。

曼联阵容:迪安·亨德森 / 达洛特、瓦拉内(90’菲尔·琼斯)、马圭尔、卢克·肖 / 麦克托米奈、博格巴(82’弗雷德) / 拉什福德(82’埃兰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桑乔(100’马塔) / 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