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主场未能拿下英冠球队 曼联面临更大的压力

罗诺亚02-05 14: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总杯第4轮,曼联点球不敌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被淘汰出局。担任点评嘉宾的球队名宿罗伊·基恩认为,曼联没能在主场战胜一支英冠球队,这会让红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面临更大的压力。

FKx-qerWUAU666e.jpg

“最近的几次主场比赛,曼联经常都只能打入1粒进球,这一场也是一样。我们之前在说曼联要找到一条取胜的道路,但他们现在所做的,是找到一条失利的道路。这不是个好的信号。”基恩这样说道。

“上半时曼联踢得很好,但他们毕竟是在对阵一支英冠球队。在主场被一支英冠球队淘汰,这很明显地说明曼联踢得不够好。”

“米德尔斯堡下半时向曼联施加了压力,但曼联要懂得应对。曼联需要一些领导力,要有性格,要有人站出来说:我们这10到15分钟踢得不好,但我们还是在对阵米德尔斯堡,我们会找回状态,找到时机。”

“毫无疑问,球迷们会失望地离开球场。我们原本期待曼联能击败一支英冠球队,但在主场,曼联没能做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曼联会面临更大的压力。”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