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球迷图鉴②越南小姐新年红包庆祝越南赢国足

毕陌02-05 18: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大年初一晚上国足不争气地输给了越南队,除了吐槽国足表现外,河内美亭球场的越南女球迷群是国内球迷视角里那场耻辱性失败的唯一亮点。

在社媒上广泛转载的各位越南球迷小姐姐中,令广大群众印象最深刻的无疑是开球前电视机镜头扫到的口罩小姐姐。

99.jpg

口罩姐姐摘掉口罩后的真面目。

88.jpg

之前对这位口罩姐姐做了详细的背景调查,报告全文如下(点击这里)。

和社媒上流传的大多数越南球迷小姐姐一样,这位口罩姐姐其实是位没有背景的普通素人,估计自己也没想到莫名其妙在隔壁国家红了。

image.png

作为服装店老板及兼职某特,这位口罩姐姐是有淘宝账号的——毕竟大陆市场消费力强劲,出口潜力广阔。

大年初一这天晚上的越南女球迷群中,真正有名气的是这一位。

image.png

1996年出生的小姐姐,2016年越南小姐大赛亚军,目前担任电台主播。

55.jpg

这是旗袍打扮?

66.jpg

格斗cosplay版本,和张伟丽打一场?

55.jpg

2016年越南小姐大赛颁奖仪式。

55.jpg

写真照片。

88.jpg

生活照。

129057028_374790687140081_1566037644017590970_n.jpg

另外不要流哈喇子了,人家已经结婚了,先生很有钱。

在现场观看了越南队主场对国足历史性的胜利后,越南小姐过了一个愉快的春节。

99.jpg

越南队打爆国足,第二天的过年红包也散发着幽默的气息。

273051838_7405971772754237_2210724988207365708_n (2).jpg

所以问题来了。

越南的这些漂亮小姐姐,素人网红,以及越南小姐级的名媛都拿着国旗跑去看国家队的比赛,我国的小姐姐,网红,名流呢?

根据越南方面的信息,其实美亭球场的小姐姐们并不是每个人都爱球或者懂球,但是基于足球运动在越南当地的受欢迎度,跑去美亭球场是个增加曝光度吸引流量的好机会。

好了,问题来了,这似乎就是越南能够历史性击败国足的关键。

人家近年足球水平飞速发展,从10几年前被国足见一次打一次的球队,进步成能够和国足有来有回,甚至能够借助主场之力战而胜之,是有群众基础的。

国内的小姐姐网红听说过拍短视频上综艺节目保持热度的,有听过哪位网红小姐姐跑去看国足比赛或者当地俱乐部然后上微博热搜的?

好像没有。

国内的名流,艺人,看足球的有,不过基本都是和国际接轨,比如铁杆曼联球迷鹿晗, 铁杆拜仁球迷田震,等等。

44.jpeg

要不就是专职做足球电视节目出名的小姐姐,比如章鱼姐姐刘雨熙,还有刚刚从天下足球转战央视春晚的马凡舒。

88.png

看国足的也有,不过都是一群“老艺术家”了。

1644057780471030313.jpg

铁杆上海申花球迷高俅

国足复兴需要群众基础,群众基础就需要社会关注度,社会关注度的一个指标就是漂亮小姐姐,网红,名流以观看当地俱乐部比赛或者国足(包括女足)作为业余爱好,拉流量上热搜的方式。

比如去年日本天皇杯决赛,浦和红钻对大分三神的比赛现场。

99.jpg

浦和红钻的女神担当小岛阳菜和大分三神的女神担当指原莉乃。

而且这两位并不是去蹭热度的,两人都是从小的球队铁杆粉丝,还是小朋友的时候就和家人去看主队球赛。天皇杯还指望着两位女神带动热度拉流量。

所以什么时候杨超越去看国足比赛,差不多就是国足复兴有望,可以复仇越南的时候了。

33.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