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伊·金谈谷爱凌代表中国:我为她的选择骄傲

曹骏晖02-10 1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曹骏晖

2月10日,韩裔美国名将克洛伊·金在2022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上成功卫冕奥运金牌。赛后,克洛伊·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谷爱凌选择为中国出战的问题,也提到了自己为什么选择美国。

XxjpseC007174_20220210_PEPFN0A001.jpg

克洛伊·金说道:“谷爱凌是自己的选择,做这个决定,是艰难的,但我为她能做出这样的选择骄傲。我觉得为美国出征,因为家人在美国,粉丝群体也在美国,每个人有自己的选择。谷爱凌的境遇也是有困难的,但是她克服了困难。不管什么时候需要支持,我都会支持她,非常高兴看到她拿到金牌,无论什么时候我都是她的支持者。”

父母都是韩国人的克洛伊·金2000年4月出生在美国加州长滩,13岁进入美国国家队。2018年平昌冬奥会,克洛伊·金代表美国出战,夺得单板滑雪女子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金牌,成为最年轻的冬奥会女子雪上项目冠军,她也是首位冬奥会“00后”女子冠军。

在北京冬奥会上,克洛伊·金以94.00分的超高分成功卫冕金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