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妻分手将近一年后 卡西利亚斯有了网红新爱?

小中02-10 15:4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21年3月12日,西班牙队前国门伊戈尔·卡西利亚斯与妻子萨拉·卡博内罗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分手。2010年7月11日,南非世界杯决赛,西班牙队夺冠,圣卡西深情亲吻西班牙电视五台(Telecinco)女记者萨拉。2014年1月3日,两人第一个儿子马丁·卡西利亚斯·卡博内罗出生。2016年6月2日,二儿子卢卡斯·卡西利亚斯·卡博内罗降生。

据西班牙《阅读》(Lecturas)杂志报道,离婚将近一年后,卡西利亚斯有了新爱,她名叫罗西奥·奥索尔诺(Rocío Osorno)。罗西奥·奥索尔诺34岁,是塞维利亚人,是一位网络影响者(俗称网红)和时装设计师。该杂志还说,圣卡西和罗西奥已经“秘密”拍拖几个月时间。

1644478782425054227.jpg

封面文章标题:与著名网红罗西奥·奥索尔诺在一起 伊戈尔的秘密恋情

与卡西利亚斯离婚后,萨拉与西班牙歌手基基·莫伦特(Kiki Morente)陷入爱河,两人出双入对,并不避人。不知道跟踢门将位置有没有关系,反正圣卡西做事低调。与罗西奥的恋情,他不急着公之于众。实际上,圣卡西和罗西奥目前都是单身状态,两人拍拖无可厚非。

跟圣卡西一样,罗西奥也有过一段婚姻。她前夫名叫哈科沃·贡萨雷斯·罗巴托,是西班牙右翼政党声音党(Vox)参议员。两人有两个孩子,一个3岁,一个1岁多。一年前,罗西奥和前夫离婚。

1644479097303073305.jpg

罗西奥与前夫和孩子

据《阅读》杂志报道,尽管目前还没有卡西利亚斯与罗西奥同框的照片,但两人关系发展迅速。去年10月份,两人还避人耳目,去巴黎玩了一趟。卡西利亚斯住在马德里,罗西奥住在塞维利亚。不过,由于职业关系,罗西奥经常到马德里出差,她和圣卡西就能见面了。

在塞维利亚,罗西奥很有名气。之前,她是当地一家夜总会的公关经理。后来,她创建了自己的时装企业和品牌。作为网红,罗西奥以知性和性感著称。在Instagram网站上,罗西奥有150万粉丝。也有人指出,罗西奥和萨拉有相像之处:两人都身材曼妙,皮肤光洁,嘴唇丰满肉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