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牛膝凤爪杯胜负手:申真谞VS元晟溱

霜仁02-14 15:20

徒有外势 图一(实战图)韩国首届牛膝凤爪杯循环圈第三名决定战,申真谞九段黑3扩大劫争过分,元晟溱九段白8至白10吃住黑角后,黑棋外势雄厚,但间隔太小,并无用武之地。

图一.png

黑11、黑13掏角;黑15主动出击,至黑31强围右下大空,但白32动出后,黑棋并无净杀把握,白棋胜率大幅领先。

后手围空 图二(实战图)接上图,申真谞黑1再度开劫前,应在A位扳扩大劫争,实战白棋不予理睬,黑3失机,应在B位压继续施压,瞄准C位分断。白4渡过后消除最大隐患,赢定。

图二.png

黑5最后一搏,但白16看得分明,至白24粘,黑棋后手围空无趣,续弈数手后认输。★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