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战本赛胜负手:柯洁VS伊凌涛,党毅飞VS彭立尧

霜仁02-18 15:15

大小莫辨 图一(实战图)第36届同里杯天元战本赛首轮,柯洁九段执白对伊凌涛八段,黑1拐头,白2粘普通,胜率大跌30个百分点,应于A位吃住黑三子。

图一.png

黑5拐头大极,白6扳头常形,应于9位吊入,瞄着黑5数子。实战黑7、黑9紧贴后至黑13跳,大模样即成,胜率逆转。

白20这样破空时,其实已是无奈之举,难不倒柯洁。

缓急难分 图二(实战图)党毅飞九段执白对彭立尧八段,黑1冲本是疑问着,却因祸得福,白2跟着应致胜率暴跌近50个百分点,应改于23位出头,再不济也要在5位抱吃。

图二.png

黑5全盘最大价值处,黑棋抢到完成逆转。至黑23扳头,中腹大空已成,胜率从黑1时的20%不到至90%。★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