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里亚诺40岁大寿 罗纳尔多卡卡祝他生日快乐!

小中02-18 16:4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982年出生,2月17日,前“国米皇帝”阿德里亚诺满了40岁。40岁生日当天,罗纳尔多、卡卡、胡安、泽·罗伯托等巴西前巨星以及弗拉门戈、国际米兰、圣保罗和科林蒂安等老东家向阿德里亚诺表示了祝贺。

身高1.89米,身强体壮,没有后卫能扛得住,左脚将,射门势大力沉,阿德里亚诺一度被视为罗纳尔多的接班人,是下一位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得主。但不自律和酗酒毁了阿德,使他没能达到应有的高度。2016年,阿德曾短暂效力美国四级联赛球队迈阿密联。那之后,他就彻底告别了足球。

1645173316946034754.jpg

现在的阿德。

目前,阿德里亚诺生活在里约。踢了那么多年球,阿德有钱花,不缺钱。他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虽然在里约湖区有房子,但他经常回小时候长大的贫民窟克鲁塞罗村,找当年的发小儿聚一聚,一起吃顿烤肉。

阿德脾气很古怪,现在的他不接受媒体采访。但社交媒体,他玩得却很溜。在Instagram网站,他有粉丝770万,是个网红。尽管在网上说话口无遮拦,但阿德很有幽默感,很多巴西人喜欢他。阿德在网上也留下了一些名言,比如“连马也受不了”。

阿德有过两段婚姻,他此后又订过婚,但目前处于单身状态。发妻丹尼埃丽·卡瓦略为阿德生下儿子小阿德里亚诺和女儿索菲娅,第二任妻子雷纳塔·逢特斯为他生下小女儿拉拉。小阿德里亚诺2006年6月16日出生,当时阿德里亚诺正随巴西队征战德国世界杯。索菲娅2008年7月21日出生,现年13岁。拉拉2014年1月10日出生,现年8岁。15岁小阿德里亚诺子承父业,现在在格雷米奥U16队踢球。

2004年美洲杯,阿德里亚诺帮助巴西队夺冠。6战7球,他也穿走射手金靴,并当选赛事最佳球员。可不久,他父亲阿尔米尔·莱特·里贝罗就去世。阿德小时候,在克鲁塞罗村贫民窟发生警匪交火,一颗流弹打进父亲头部,再也没有取出来。父亲英年早逝,跟那颗流弹有关。父亲的死,使阿德失去了踢球的快乐,他开始自暴自弃。

1645173352076056732.jpg

阿德跟一子两女以及弟弟在一起,右二为蒂亚戈·里贝罗。

1645173352071098264.jpg

阿德跟一子两女以及弟弟在一起,左一为蒂亚戈·里贝罗。

阿德有一个弟弟,叫蒂亚戈·里贝罗,1999年7月15日出生。父亲去世时,蒂亚戈·里贝罗年仅5岁。对小弟弟,阿德非常照顾,兄弟俩就如同父子。小时候,因了哥哥的关系,蒂亚戈·里贝罗曾在弗拉门戈梯队学球。现年22岁,蒂亚戈·里贝罗身高1.79米。跟哥哥一样,他也踢前锋,但却是右脚将。目前,他在圣保罗州阿西塞斯踢球,那是圣保罗州二级联赛球队。

1645173400489099425.jpg

(老照片)阿德和一子两女在一起。

1645173416771086992.jpg

(老照片)阿德跟儿子阿德里亚诺·卡瓦略和女儿索菲娅在一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