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锐眼》Vol.121:冷思考蒿俊闵讨薪到恒大限薪

王晓瑞02-18 21:50 体坛+原创

《前线锐眼》Vol.121:冷思考从蒿俊闵讨薪到恒大限薪

8ab75ca0-7cd0-4fd1-ad5e-2cff798dabf8.jpg

点击下方链接或登录喜马拉雅FM搜索“前线锐眼”即可收听节目。零距离现场最前沿,聆听最真实的足球,一切尽在《前线锐眼》。

Vol.121:从蒿俊闵讨薪到广州队限薪 中超市场如何火起来

本期主播:

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

以下为本期播客内容简介:

本期话题:

2月16日,国足队长蒿俊闵“一石激起千层浪”,公开向武汉俱乐部和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讨薪,然而在整个中超联赛,目前只有不到8家俱乐部(包括4支升班马武汉三镇、梅州客家、浙江FC和成都蓉城),属于正常发放薪资。而就在当天下午,广州队定编&薪资文件曝光:一线队主力年薪封顶60万,起薪线6万。中超本土球员顶薪60万?中超联赛一夜回到甲A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