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梅西亚斯雷比奇破门 米兰2比2萨勒尼塔纳

萧晴02-20 06:53 体坛+原创

·意甲第26轮

萨勒尼塔纳2-2AC米兰

29'博纳佐利、72'久里奇/5'梅西亚斯、77'雷比奇

意甲第26轮,AC米兰客场2比2被副班长萨勒尼塔纳逼平。在多赛2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国际米兰也只有2分。

5'特奥·埃尔南德斯直传,梅西亚斯从右侧插上后单刀破门,米兰1比0领先!

29'迈尼昂出击没有把球打远,博纳佐利点球点倒钩破门,1比1!

72'马佐基右侧传中,久里奇点球点处头球破门,萨勒尼塔纳反超!

77'AC米兰打到禁区前,雷比奇外围低射,塞佩反应不及目送皮球入网!2比2!

AC米兰阵容:16-迈尼昂/2-卡拉布里亚(73'25-弗洛伦齐)、23-托莫里、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埃尔南德斯/8-托纳利、4-本纳赛尔(46'79-凯西)/30-梅西亚斯(73'56-萨勒马克尔斯)、10-卜拉欣·迪亚斯(61'12-雷比奇)、17-拉法埃尔·莱昂/9-吉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