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防守短路难以置信 赢球比踢得漂亮重要

常山02-23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尤文客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那次失误是决定性的,我们完全知道他们想那样传,但还是让他们进球了。然而,球队总体上踢得不错,进攻也有些失误,有很好的反击机会却越位了。 总的来说,我对表现相当满意,我们只是在最后阶段有点挣扎,队员们有点累了。

“比利亚雷亚尔经验丰富,技术出色。很明显,来这里不能只想着3比0赢球,必须慢慢来。上半场我们有丢球的风险,也有机会进球,但太容易被判越位,他们压得非常靠前。下半场我们逼抢力度不够,并为此付出代价。

“讽刺的是,正是在看起来可以很舒服掌控局面时,我们丢球了,他们的进球难以置信,甚至他们都不相信我们送出的礼物。在弗拉霍维奇中场被侵犯之后,我们有点停顿,帕雷霍完全被留在禁区里。他们没有中锋,所以不能长传,我们知道必须对这种情况保持警惕。当时是6对1,但队员呆在原地,拉比奥没有跟上他,我们应该做得更好。

430bd.jpg

谈到弗拉霍维奇,“我很高兴他踢得非常好,面对阿尔比奥尔这样的后卫从来都不容易。”

谈晋级形势,“出线资格仍然是开放的,但我有信心,几位重要队员将复出。现在客场进球规则已经取消,这基本如同决赛,我们必须赢,没有其他选择。”

尤文是不是踢得不够漂亮,“这场必须这样踢,我们努力拉开阵形,因为他们想打中路,不幸的是我们想踢得漂亮些,因此失去了决心,我更愿意看到获胜的尤文,但不那么漂亮,这是品味问题。”

麦肯尼疑似脚踝骨折,“他的脚要做X光检查,希望没什么大碍。”

弗拉霍维奇说:“首秀进球太棒了,我非常激动,但无法100%满意,因为没有赢球。我们下半场也努力踢好,但有时对手不允许你随心所欲。”

庆祝进球时做出“说话”手势,是不是要批评者闭嘴?“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总是拼命制造争论。我不看报纸,我只是努力每天都有进步,脚踏实地,这不是做给任何批评者的动作,只是献给家里人。”

达尼洛说:“我们当然犯了糟糕的错误,防守有点急躁,想扩大覆盖范围,站位欠佳,以后必须更加注意。”

黄潜主帅埃梅里说:“我们表现很成熟,失球后没有惊慌,我们必须去都灵赢球。现在必须先专注于西甲,要在欧洲立足。我们必须赢很多场。”

谈弗拉霍维奇,“他改变了局势,欧冠首秀就做到了,他在第85分钟也可以做到。很难让他100%隐身,但我们对他和莫拉塔的工作很出色。”

帕雷霍说:“当对手第1分钟就进球时,计划当然被打乱了一些,尽管这样,我们还是踢出了自己的比赛。总的来说,我们是更好的一方,理应获胜。”

谈自己进球,“我看到了空间,幸运的是,卡普也看到了,如果我想射得好点,球也许就不会进了。”

谈弗拉霍维奇,“与这种类型的球员交锋,你甚至不能给他半点机会,他的进球很漂亮,但这个级别的赛事就会有这种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