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抢特维斯奔驰 与保安枪战 歹徒被打死?假消息!

小中02-23 15:1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去年6月4日,特维斯在博卡青年宣布退役。特维斯出生于大布宜诺斯艾利斯都市圈西乌达德拉镇阿帕奇堡垒区,而他的外号正叫“阿帕奇”。

对自己的老家,特维特很有感情。效力尤文图斯时,庆祝进球时,特维斯曾掀起球衣,露出里面白色圆领衫上的Fuerte Apache字样。退役之后,特维斯还经常踢球。尽管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但特维斯每周都会回阿帕奇堡垒,跟朋友们踢场球。

阿根廷当地时间2月22日下午,阿根廷好多网站刊登了一条消息,说特维斯2月21日晚又回了阿帕奇堡垒踢球,踢完球后还跟朋友们一起吃了饭,但回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路上,特维斯遇到抢劫。

据网上的新闻说,吃完饭,往回开时,已经是2月22日凌晨。特维斯的座驾是一辆奔驰车,很招眼,让当地一帮武装歹徒看上了。在一个路口,歹徒想拦下奔驰车,把车抢走。

但没想到的是,特维斯带着保安,保安有枪。保安与匪徒交了火,一名匪徒被击毙。巧的是,被击毙的匪徒名叫迭戈·阿尔曼多·桑切斯,跟前博卡和阿根廷队巨星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同名不同姓。

枪战发生后,当地警察火速赶到。除确认了死者的身份,警察还逮捕了另外5名歹徒。其中,迭戈·阿曼多·桑切斯40岁,费尔南多·巴勃罗·桑切斯46岁,他俩和死者兄弟。在现场,警察还收缴了多把枪支,包括特维斯保安所使用的一把乌兹UZI 9mm冲锋枪。新闻还说,对于该起枪击事件,警方会进一步调查。

不过,阿根廷当地时间2月22日晚,特维斯方面和警方都辟了谣。特维斯的身边人说,特维斯确实去了阿帕奇堡垒,但他不是2月21日晚去的,而是2月22日晚去的,在那里他跟朋友们一起踢了球,所谓的特维斯座驾被截、枪战导致一人死亡纯属假消息。阿根廷警方也表示,“根本就没发生枪战,也根本就没死人,根本就没发生那样的事,更与特维斯无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