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富裕仗 米兰夏窗将获亿元预算

霍尔顿02-23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AC米兰今年夏窗预算可达1亿欧元,并将在各个位置寻求补强,目前已知的转会目标有里尔的22岁荷兰中卫博特曼和25岁中场桑谢斯。

NakUvs7T.jpg

皮奥利与红黑众将目前只专注于场内事物,周末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乌迪内斯,继续意甲冠军争夺。虽然上一轮联赛2比2战平萨勒尼塔纳,无缘三连胜,但由于国际米兰爆冷告负,因此悬念仍在继续。红黑管理层则已开始提前布局,为新赛季筹划。一直在低预算中纵横捭阖的马尔蒂尼今夏可获得1个亿左右的补强资金,当然,少不了大前提——米兰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就目前来看,这个条件几乎毫无悬念。

红黑军团将在每个位置至少寻找一名新球员,而且已经确定了防守和中场的优先目标。桑谢斯和博特曼在引援名单中名列前茅,米兰初步估计需要6000万欧元才能打包二人。而据意媒爆料,2023年夏合约到期的桑谢斯已经拒绝了里尔的续约协议,并且视米兰为优先选项,渴望在7月登陆圣西罗。而博特曼则受到英超老牌劲旅+资本新贵纽卡斯尔联的注目,他在月初也曾承认会在今夏离开里尔,去往一家新球会寻求挑战。

名帅萨基评价今季意甲争夺时直言不讳,表示红黑军团只有团结一心才能取胜,否则面对任何对手他们都有输球风险,“本赛季的冠军之争十分激动人心,这其中最具竞争力的当属米兰、国米和那不勒斯。米兰则再一次证明了,如果他们踢得不像一个整体,便可能输给任何球队,哪怕对手是倒数第一的萨勒尼塔纳。”

“皮奥利的球队不是最强大的,但却是踢得最好的。但是,如果他们不是一支团结且富有凝聚力的球队,无法人人协作并牺牲自我的话,他们便无法取得任何成就。在萨勒尼塔纳主场,米兰率先进球,之后突然哑火。我经常被问到米兰能否夺得意甲,我觉得他们能够做到,只是在具备团队精神的前提下,在比赛中展现职业精神并做出牺牲,只有皮球流畅传递,米兰才能弥补和直接竞争相比缺乏的经验与技术差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