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5000击杀达成,绿豆实力诠释“宝刀未老”

体坛电竞02-11 11:18 体坛+原创

在10日晚AG对阵EDG的比赛中,AG战队分别以10-6、10-2的大比分成功战胜了他们的对手EDG。而队内狙击手绿豆虽然整场比赛并没有太多的发挥,但其任然凭借曾经的超高击杀数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五千击杀里程碑。

006PuonVgy1gz9m65y1skj30go09d438.jpg

昔日优秀新人,今日灵魂老将

S4赛季,绿豆这位新人加入AG战队。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绿豆在赛场中敢打敢拼的风格吸引了不少的粉丝,在总决赛中面对曾经最强狙神70KG领衔的辽宁倾城战队,巷战中绿豆与LSNN配合使用的“双狙”战术让辽宁倾城吃尽了苦头,尽管70KG再次1V5,但终究双拳难敌四手,当时的“新人”绿豆一战成名成为了新科狙神。在后续的一段时间内他也成为了与70KG平起平坐的狙击手,随着时间的推移,岁月的洪流并没有冲走属于绿豆的辉煌,反而是让这位老将愈加地成熟稳健。在后来的比赛中,绿豆一次又一次地用手中的狙击撕开敌人的突破口,因为他的存在,队伍拿下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时至今日,绿豆已经完全成为了赛场上的“老油条”,也俨然成为了AG队伍里的一位灵魂老将。

006PuonVgy1gz9m69vnf9j30go0b3n4f.jpg

击杀里程碑达成,奇迹还在继续

在10日的比赛中,绿豆成功地拿下了五千击杀里程碑。这对于他本人来说也算是一种激励,毕竟要知道目前绿豆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即使是在对阵EDG的第二场优势比赛中绿豆也只打出了462的伤害,在之前的比赛中还多次因为超低伤害受到玩家们的吐槽,所以目前的绿豆亟须找回自己的状态与手感。虽然年龄偏大,反应能力也随之下降,但是我们相信绿豆多年的大赛经验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掉这一缺陷,属于他的奇迹还没有结束,我们相信他还会在比赛中有着精彩的发挥。

006PuonVgy1gz9m6dofr5j30go0ax11o.jpg

绿豆,这位出道即颠峰的选手,在以前的职业生涯中已经书写了许许多多的奇迹,在不同的身份之间辗转过后,绿豆可能还没有很好地适应,给他时间我们期待新科狙神的回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