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老挝历史 美女足球老板“万人迷”重奖U23队【图】

马德兴02-24 18: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正在柬埔寨进行的东南亚U23锦标赛上,老挝U23队连续击败马来西亚队、历史性首次杀入四强,引发东南亚足坛强烈“地震”。为鼓励老挝U23队能够更进一步,老挝美女老总、号称老挝“万人迷”的皮济卡·邦光已经决定开出4000万老挝基普(折合人民币2.2万元)的重奖。

微信图片_20220224183137.jpg

    这位美女老板是老挝超级联赛俱乐部万象联合俱乐部的老板,据称是一位疯狂的球迷,同时因为长相漂亮,被誉为“大众情人”,有“万人迷”之美称。老挝境内的球迷也亲切地称她为“波夫人(Madame Bo)”。她除了是万象联合俱乐部的老板之外,还是越南当地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负责人,公司除了开发地产之外,还涉足房产的租赁、酒店与公寓的经营,另有大型连锁商场。这些经营业务足以确保其正常运营足球俱乐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