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足球不要战争 亚特兰大乌克兰人用进球呼吁止战

鲁林02-25 08: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欧联杯附加赛次回合,亚特兰大客场3比0横扫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以总比分5比1成为欧联杯唯一杀进16强的意甲球队。

亚特兰大首回合主场2比1获胜,这场相对轻松,最值得一提的是,亚特兰大近来非常火的马利诺夫斯基梅开二度,打入了后两球,而作为一名乌克兰球员,显然他额外引人关注。进球后马利诺夫斯基掀开球衣,亮出“不要在乌克兰打仗”的字样,呼吁停战。

Ruslan-Malinovskyi-Ukraine-war-1024x682.jpg

主帅加斯佩里尼透露,他曾经问过马利诺夫斯基是不是要上场,毕竟他父母家人还在乌克兰。

“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让我们有资格参加下一轮,我们希望在16强的比赛中发挥更好。”

这场大胜对亚特兰大是及时雨,亚特兰大在意甲已经5轮不胜,“在火热的气氛中这并不容易,但我们表现出色。达到这个阶段是一项成就,明天我们将看看抽签会给我们带来什么。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棘手的月份,表现还不错,但我们在上面,很高兴继续努力。”

亚特兰大的伤病名单中又增加了主力中锋穆列尔,已经没有正规前锋了,因此这场比赛帕萨利奇担任伪9号。 

“我们确实感受到了球员缺阵的影响,但我们从未把这些当借口,我们将永远有尊严地高昂着头打比赛。”

对于梅开二度的马利诺夫斯基,这是特殊的时刻,“我们现在都在经历一个艰难的时刻,对他来说更是如此,今天早上我问他是否准备好上场比赛,因为他的父母和其他家人目前在乌克兰。足球不能解决问题,但我希望它能做出一点小小的贡献,让大家感觉更亲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