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终极目标就是继续打球,一直打下去

Max02-25 0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2月25日,德约在ATP500迪拜公开赛中输掉了比赛,也因此丢掉了世界第一。赛后,德约说:“我想要感谢现场观众为我们营造了这么好的氛围,他们一直在鼓舞我。很遗憾今天不是属于我的一天,恭喜维塞利,他打得更加出色。我当然期望自己能够打得更好。”几乎近三个月没有参加比赛的德约科维奇赛后说道,“比赛参加得更多,我就能够打得更加自如,训练和比赛完全是两回事。”

GettyImages-1372013943-9e34.jpg

输掉比赛,将在下周一退位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也谈到了自己接下来的目标:“我的目标就是继续打网球,这是我的终极目标。老实说,只要我还能打球,只要我的身体允许,只要环境允许,只要身边的人都支持我,我就会一直坚持打下去。如果一切的一切支持我能够继续打职业网球和参加比赛,我就会一直这么做下去。”

“当然我仍旧充满动力,输掉比赛还是会很沮丧。因为我在意这一切,无论年龄多大,我想要赢得每场比赛,就像巡回赛上所有的球员一样。我很高兴每天我都能收获不同的感触,因为这意味着我真的想要成为这项运动的一部分,成为巡回赛中的一部分。正如我所说,我希望我能很快回到球场上参加比赛。 如果有机会,我会尽量充分利用它。”

“我不想因为我输掉比赛而一直悲伤,因为这已经结束了。我这辈子输了这么多场比赛,我觉得现在输掉的比赛不再像我职业生涯早期那样困扰我。 我并不认为年龄真的是我职业生涯的限制因素。从我身体的感觉来说,我仍然感觉很好,这显然鼓励我继续前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