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联暂停俄罗斯白俄协会资格 选手仍可参赛

肥柴03-02 1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3月1日,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ATP)、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国际网联(ITF)与四大满贯就俄乌局势下的网球赛事联合发布声明。国际网球管理机构表示关注乌克兰及其邻国网球选手的安危,并做出以下决定:

WX20220302-104003.png

WTA和ATP董事会决定暂停10月在莫斯科举行的WTA和ATP巡回赛;

ITF董事会决定暂停俄罗斯网球协会和白俄罗斯网球协会的会员资格,禁止两国协会派出队伍参与国际网联的国际团体赛事,无限期取消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举行的ITF赛事;

来自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运动员仍可以参加国际网球赛事(包括巡回赛和大满贯),但无法以俄罗斯和白俄罗斯选手身份参赛,两国的国旗也不会在比赛中出现。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