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节末造犯规是跟保罗学的 我总看他的比赛

幻仁03-02 14: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3月2日,森林狼主场129比114击败勇士,丹吉洛·拉塞尔砍下22分7助攻。赛后,记者询问了他在节末有时会主动造犯规的做法,拉塞尔表示自己这招是跟克里斯·保罗学的。

FMaZ431XEAEHrjr.jpg

“我看了很多克里斯·保罗的比赛,没有人能像他那样打球...在篮球场上,他的比赛很多都是精神层面的。我看他的录像,学习并尝试把他的部分技巧运用到自己的比赛里。”拉塞尔说。

保罗常常会在节末对手犯规次数满额后主动造犯规,比如使用“大回环”绝技,这确实可以帮自己的球队获得一些优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