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主帅染新冠不停工作 遥控备战12强赛+迪拜杯

马德兴03-05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越南媒体3月4日透露,越南国家队兼U23国足主教练朴恒绪确诊感染新冠,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治疗。不过朴恒绪身体情况正常,隔离期间依然与助手们以线上方式,就越南国家队以及U23国足接下来的备战工作进行商讨。

微信图片_20220305091920.jpg

越南媒体介绍,朴恒绪2月25日曾前往平定省的归仁市体育场,观看新赛季越南联赛首轮平定主场对阵越南电信体工的比赛,回到河内之后他被确诊。目前朴恒绪正在越南足协下属的基地内接受了5天隔离治疗,他身体未有其他异常情况。在隔离期间,朴恒绪一直以视频方式与助手保持着密切联系,以商讨接下来越南两支国家队的备战计划。越南足协表示,由于目前河内疫情不断反弹,所以朴恒绪中招也属于正常,但相信他很快就会康复。“到目前为止,朴恒绪的身体情况良好。如果未来几天内检测结果呈现阴性,他很快将重新恢复正常工作。”

如果没有感染新冠,朴恒绪本打算在越南国家队重新集中之前,多看几场越南联赛考察球员,但至少目前他的计划被打乱了。按照计划,越南国家队和越南U23国足将在3月14日重新集中,国家队为3月24日主场对阵阿曼、3月29日客场对阵日本的12强赛最后两场比赛进行准备;而U23国足则将前往阿联酋参加迪拜杯,并为今年5月份在本土进行的第31届东南亚运动会备战。不过,由于12强赛和迪拜杯赛程存在冲突,朴恒绪还是将国家队的备战放在第一位,由他亲自带队。而越南U23国足前往迪拜参赛,则将由朴恒绪指定一名助理教练负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