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7中场时 勒夫:谁取笑巴西队 我立马换他下场

小中03-05 14:5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14年7月8日,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德国队7比1大胜东道主。上半场,德国人就5比0领先。据当时的德国队中场赫迪拉透露,中场休息时,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警告德国队球员,下半场,谁在场上开上半场5比0的玩笑,谁不尊重巴西队,他立刻就会把他换下场。

imgS620I11728T20190410181547.jpg

接受ESPN电视台采访,赫迪拉回忆道:“中场休息时,勒夫说,如果有人降低发挥,或者开5比0领先的玩笑,他立马就把那个人换下来,也不让他踢决赛。他告诉我们得认真,得尊重巴西队。更有甚者,得尊重球迷和国家(巴西)。”

赫迪拉接着说道:“我们得尊重他们,他们是巴西,我们是德国,我们是一样的。或许几年后,两队再次相遇,他们会是5比0领先的人。因此,我们得保持谦卑,得尊重对方,以一种好的方式结束那一切。正是因为如此,下半场最终以那种方式进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