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上演进球大战!程长城2球 亚泰4比5昆山FC

夏天03-06 19:21 体坛+原创

3月6日,据中超长春亚泰队官方消息,正在海口进行冬训的长春亚泰与中甲球队昆山FC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最终亚泰队4比5负于对手。其中,程长城梅开二度,小将麦麦提和老将张力各进一球。

5cc2621105a54.jpg

2月中下旬开始,亚泰便前往海口进行冬训。球队在储备体能的同时,训练强度也在逐渐的加大,近期一直保持一天两练的节奏。为了更好的检验三周以来的冬训成果,主教练陈洋专门安排亚泰与昆山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

本场教学赛,陈洋派出两套阵容出战,一方面是为了检验队伍的体能储备情况,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观察年轻队员的表现,为新赛季演练阵容储备球员。最终,双方在比赛中上演了进球大战。亚泰方面程长城梅开二度,小将麦麦提和老将张力分别进球,最终,亚泰4比5负于对手。

此外,目前亚泰阵中两名国脚谭龙和迪力依米提正随两支国字号球队在海口集训,外援方面只有奥科雷已经在上海开始隔离,其他三名巴西外援仍然在办理返回中国的手续,归期还没有确定。

而由于目前中国国足也正在海口集训,此前,长春亚泰已经正式退出了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他们将专心备战联赛。为了更好的锻炼队伍,同时,也给国足提供机会,此前曾进入了国足教练组的陈洋就同意亚泰将与国足进行一场热身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