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不羞?C罗铜像被人摸得最多的部位竟然是那里!

小中03-07 17: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中

3月6日曼市德比,曼联1比4输给曼城。惨败已经够让人窝心的了,头号球星C罗还出来添乱。

这一战,C罗没上场,曼联主教练朗尼克的说法是他髋屈肌有伤打不了。作为队中领袖之一,打不了同城德比也得到现场给队友们打气,可C罗却一赌气回了老家马德拉群岛首府丰沙尔养伤。他的做法,引起了曼联球员们的不满。

这件事,说明C罗和朗尼克之间的关系有问题。在网上,有人发文说:“克里斯蒂亚诺身体状态已达到百分之百,他没打比赛,是由于技战术原因。”这种说法,显然是跟朗尼克的髋屈肌伤病说对着干。而更火上浇油的是,C罗的二姐卡蒂娅·阿韦罗在那条博文下面点了赞。

5fa51ee65ba9d.jpeg

o-CRISTIANO-RONALDO-570.jpg

1646645041918045489.jpg

刚揭幕时,C罗的铜像全身一个颜色。

提到丰沙尔,不得不提一下C罗的铜像。2014年12月,在丰沙尔港码头、在C罗博物馆前,树立起一座C罗铜像。那座铜像高2.4米,重800公斤。当时,C罗和儿子及其他家人到现场为铜像剪彩揭幕。那座铜像一面世,就已起了争议:C罗的裆部太突出了。

马德拉群岛位于大西洋,风景秀美,是个旅游的好去处。自从出了个C罗,岛因人贵,到马德拉旅游和“朝圣”的人越来越多。如果是坐船去,船一进港口,一眼就能看到C罗的铜像。C罗博物馆和C罗铜像,都成为了丰沙尔当地著名的旅游景点。

当年C罗铜像揭幕时,全身是一个颜色。可不管谁到了C罗像前,肯定得合个影,以证明曾到此一游。合影的时候,难免有人动手动脚,乱摸乱碰。于是C罗铜像的有些部位就被摸得亮亮的,裆部是一个,另外还有双手。

1646645116081076206.jpg

现在,有些部位给摸得亮亮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