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张琳艳加盟女超冠军 亚洲杯1球1助助女足夺冠

黑嘉丽03-12 09:49 体坛+原创

3月11日夜间,女超冠军武汉车谷江大俱乐部官方宣布,在亚洲杯上表现出众的小将张琳艳加盟。

武汉队目前正在昆明备战全国女足锦标赛,作为女超两连冠的球队,武汉队依然是夺冠热门。据悉武汉队的核心王霜和姚伟可能不出战这次的比赛,但张琳艳的加盟可以说是对于球队极好的补充。据《长江日报》报道,张琳艳已经抵达了昆明与武汉队会合。

008aRzjZgy1h06d5988ttj31hc0u0wjn.jpg

官方公告:

武汉·中国车谷江大女足俱乐部与广州足球俱乐部,就中国女足国脚张琳艳的加盟事宜达成一致,张琳艳将身披武汉·中国车谷江大队战袍,征战新赛季各项赛事。

22岁的张琳艳从国少、国青到国家队,一路走来,是中国女足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武汉·中国车谷江大女足俱乐部对张琳艳长时间深度考察,她的优异表现同时也引起许多球队的关注。出于对俱乐部长远发展规划的认可,对球员培养保障机制的认可和对武汉足球氛围的认可,球员最终选择了武汉·中国车谷江大女足俱乐部。

作为中国女足一员,张琳艳可出任攻击线多个位置,在不久前结束的女足亚洲杯上,决赛中她有着优异的发挥,一个进球、一个助攻,帮助中国女足逆转战胜韩国队,最终赢得冠军。

张琳艳此次加盟,俱乐部感谢张琳艳的基层启蒙教练、青训教练;感谢四川省各级体育部门和足协;感谢广州恒大足球学校、广州足球俱乐部;感谢中国足协。武汉·中国车谷江大女足俱乐部将按照俱乐部出台的年轻球员培养计划,为张琳艳提供优质的训练、比赛、留洋等条件和措施,全力保障她尽快健康成长,在绿茵场上争金夺银,最终为国争光。

最后,真诚欢迎张琳艳加盟武汉·中国车谷江大女足俱乐部,感谢社会各界和球迷朋友们对张琳艳的关注和支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