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波波维奇执教胜场数登顶 萧华科尔等送祝福

季孟年03-12 13: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3月12日,马刺在主场以104比102击败了爵士。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波波维奇生涯执教胜场数来到了1336场,超越老尼尔森独占历史第一。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包括NBA总裁亚当·萧华、名人堂教练老尼尔森、科尔、帕克、大卫·罗宾逊等人都用不同的方法表达了对于波波维奇的祝贺。

a5200b89ly1h06z3ficgkj20xc0xcdxk.jpg

亚当·萧华:波波维奇在马刺队的成功在联盟中是前所未有的,只有史上最多胜场纪录才配得上他,他的领导能力和对篮球这项运动坚定不移的投入广受一代又一代球员和教练的赞赏,祝贺波波教练在他传奇的执教生涯中取得了又一项新的成就。

老尼尔森:嘿,波波,我是你的老朋友Nellie。我想告诉你我对你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你对篮球界的贡献感到骄傲,但我最骄傲的就是你让我变成执教胜场第二的教练了。我很骄傲你能做到这一点,我早就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了。我只想告诉你,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朋友之一,我祝你在余下的NBA生涯里好运。

史蒂夫·科尔:祝贺你打破了教练执教胜场纪录,让我说一声感谢,谢谢你对我以及所有你执教过的球员做的事。当我说你对我们有多重要时,我能代那些球员发声。忘记胜利,忘记纪录,真正对我以及那些球员有意义的是在个人层面,你帮助我们成长,你为我们提供经验,我们在马刺队时有过很棒的一段时光。你是一个了不起的教练、一个了不起的人,恭喜你,你配得上这些。

a5200b89ly1h06z3f5mamj20u00u00yj.jpg

布登霍尔泽:毫无疑问,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员之一。波波维奇拥有着漫长的教练生涯,他取得了成功,且足够的稳定。波波维奇对于球队、球员,其他的教练员甚至球探、装备经理以及所有人的家庭都带来了影响。他在很多方面都有着不可思议的影响力,这超出了比赛、冠军这些事情的范畴。过去20年来,他在很多时段里面都是冠军的竞争者,这点和新英格兰爱国者很相似。我想我们很难在其他教练身上再看到这些事情,这是最令我敬畏的地方。

大卫·罗宾逊:波波维奇在不同的情况之下,用不同的组合都赢下过总冠军。在人们印象当中马刺是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其实他们的进攻同样很犀利。即便到现在,波波依旧能够适应当下联盟的潮流。这就是他的伟大之处,在25年内保持67%的胜率,这是太荒谬的事情了,同时也是有趣的事情。

托尼·帕克:为波波感到高兴,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一切他都当之无愧,这显示出了他在工作的时候有多么努力,以及教练生涯的长度。

吉诺比利:2013年总决赛第六战,我们几乎就要赢下总冠军,但最终还是输球了。后来波波告诉我们不论输赢大家都应该在一起,他还组织全队一起聚餐。我们一起聊天,一起哭泣,一起看着对方。他走到我们用餐的桌子前,和每位球员聊天,试图让我们振作起来。这就是他的领导力,总是把我们团结在一起,对下一个问题永远保持乐观的态度,帮助我们找到答案。

FNn77_mXoAE-Awp.jpg

布伦特·巴里:一个好的教练可以改变一场比赛,一个伟大的教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祝贺波波维奇教练,为了你对胜利的渴望、你对指挥的热情以及你对篮球的热爱。我们一直都清楚篮球,也清楚这对于篮球的地位。

迈克尔·芬利:祝贺波波教练!很好的教练,更好的人,很感激我们之间的友谊!

德章泰·穆雷:波波不在意这些纪录,但这的确是一件好事,而且是非常罕见的成就。他是一位只想要赢球的人,但却从不去提出任何赞美自己的话。波波是一个伟大的人,他值得眼前的这些记录。不论你是状元,还是选秀最后一位,甚至G联盟的球员抑或是10天短合同的球员,他都会拥抱你,这一切都是他应得的。

凯尔登·约翰逊:我们非常兴奋,我们就这样成为了历史的一部分。对我来说,能为篮球界最好的教练效力是非常幸运的。我们彼此信任,也相信自己,并找到了摆脱困境的方法。总之,一切荣耀归于波波。

爵士官方:祝贺波波维奇教练,历史性的夜晚,历史性的1336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