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克莱:一个全场得8分的人,夹他干嘛?

宗谷一03-13 2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2ecaeb88-d93b-43b4-923e-3dab3ff4a9cf.jpg

克莱8记三分狂砍38分6板5助1断1帽率队取胜

fcbb228f-1372-471e-ae09-0d94c1a54c01.png

今日NBA常规赛,勇士主场击败雄鹿终结对手六连胜。此役,勇士球星克莱出战34分钟,24投15中,三分球14中8,砍下了赛季新高的38分外加6板5助1断1帽率队取胜。

@士库里:真特么豪横!接球就扔!扔就中!

@兔四爷-涂仕也 : 一个全场得8分的人,夹他干嘛?

@达鲁耶 : 麻烦委婉点:水花兄弟合砍48分,率队轻松猎鹿,摘得三连胜!

@風破:克莱不行啊,这场水平明显倒退3年啊

@cui :克莱的运球提升很多,但还是别运了……

@red豆:克莱:之前之所以打得不好,只是为了看清你们的嘴脸,现在不装了,摊牌了

@重剑无锋_IFfu:一声球来,克莱重回佛祖镜

@青青青:克莱行 把小学生裁掉吧

@NBA小邮差 : 斗战胜佛

八贤王?库里7投3中仅得8分5板8助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力克雄鹿。本场比赛,勇士球星库里屡遭包夹,全场他出战33分钟,7投3中(三分4中2),没有罚球,仅得到8分,外加5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

@低分库里:团战可以输 库里必须死

@吃鳗鱼:别骗人了,库里今天轮休,场上那个穿30号球衣的是格林!

@水相逢_RDPU:库里:原来追梦一直是这种感觉

@going:当没有格林时,人人都是格林

@长江郎:八分裤,夏天穿着凉快

@山大III:至尊三单,灵魂互换

@评论yj:干嘛不再来两人夹克莱!

@H1L:库里:赢球不用得50分

@Chiu:小学生渐渐追化了

@与沙漠:这样的边角料球员裁掉算了…

@ruce1991:在你是格林之前,我就已经是格林了

C罗90分钟内每个15分钟进球数都达百球!

78399ba9-809b-44fb-a14e-d7f598cd7581.png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英超联赛当中曼联主场3比2击败热刺,C罗上演生涯第59次帽子戏法。比赛第12分钟,C罗世界波破门首开记录。据OPTA统计,此球也有特殊意义,它使得C罗在职业生涯的比赛中,90分钟里的每个15分钟,进球数都达到百球。统计数据显示,比赛的最后15分钟,C罗的进球高达193粒,分段计数中最多。

1-15分钟:100球

16-30分钟:125球

31-45分钟:129球

46-60分钟:121球

61-75分钟:134球

76-90分钟:192球

@UUID:最牛逼的是从第1到第90每一分钟都有进球

@uuyt:决定比赛的能力太强了,这就是球王c罗!

@丙:带个帽虐热刺菜逼有啥好吹的,你进尼斯一个算你厉害。

@密码:马奎尔回去拍了拍c罗说 :不逼你一把你都不知道你的极限在哪里

@发动防守的:打马竞那场,把球给C罗,把球给C罗,把球给C罗,重要的事说三遍!!

@萨德:前面几场C罗得到的支持太少了,像这场踢,战术核心绝对场场有进球。

@以is:绝代双骄:C罗和本泽马,双双帽子戏法

马奎尔打进英超生涯首粒乌龙

5aa5a463-7aa7-45fa-93c5-84bb172c997e.gif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曼联3比2击败热刺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后卫马奎尔不慎打进一粒乌龙球,根据统计,这是马奎尔英超生涯的首粒乌龙球。

@月弯弯:你们黑的C罗,他进球了!你们黑的马奎尔,他也进球了!我看你们还说什么!

@得分上:这是首粒?你说出来我第一个不信

@暗示额:马奎尔差点把航母搞翻了还好我罗强行扶正

@半年内:但肯定不是最后一粒

@ascribe:牛·马奎尔代表作《航母掉头》《单防卢克肖》《要么不出现,一出现倒一片》《马奎尔一伸脚,不是乌龙就是摔倒》《德赫亚的良师益友》当然,你可以永远相信马奎尔

@8収9:除了乌龙,马奎尔这场比赛把凯恩防得运动战一脚射门都没有,还是相当可以了

@阿斯顿:马奎尔别再坑了,C罗已经37了

@下首先是:马奎尔: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乌龙,收下吧!

55岁三浦知良首发登场

738e5a28-6868-4b38-9045-39c7b3ede81f.jpg

3月13日,日本第四级联赛(JFL)新赛季开幕,在铃鹿得分者对阵青森清海的比赛中,铃鹿得分者球员三浦知良首发出战65分钟,以55岁15天刷新了JFL最年长的出场纪录,这也是其职业生涯第37赛季。三浦知良此前为横滨FC效力了17年,今年转投铃鹿得分手,该队的总监三浦泰年是他的亲哥哥。

@后卫也疯狂:足坛活化石,不老传说。

@梅09611:踢到60吧,坐板凳刷记录。

@完美逆袭:后卫见着他也发怵啊,上猛了弄骨折了咋整。

@平成四少:都第四级别联赛了,想玩就随他玩吧,球队也能拉赞助挺好。

@大河幸存者:总裁又重燃斗志。

@神楽坂由香:这身球衣挺好看的啊,别具一格。

@春十三娘:现在还能看到他的新闻,感觉自己好像还很年轻。

@幽昙:三浦混工龄的,属于老而不死那一类的了。

许钟豪被停赛6场,罚款20万

88b02fbe-97f5-4688-b2ce-ca3b4bc44720.gif

13日,CBA官方开出罚单,在常规赛第34轮,上海对阵广厦比赛第二节时,广厦队许钟豪因为对李添荣恶意犯规,违反体育精神,被处以停赛6场,罚款20万元的重罚。同时责成浙江广厦俱乐部加强球队思想素质教育,确保所有参赛人员树立尊重对手、公平竞赛的良好观念,维护CBA联赛的品牌形象。此前,许钟豪因为对廖三宁的恶意犯规被停赛三场,罚款10万,停赛复出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对吴前恶意犯规导致吴前腿部受伤。

@钟跃民1992:许钟豪大动作不是一次两次了,然后还总装无辜。

@Elton荣:这样下去中国篮球的未来都毁他手里。

@大树71:裁判呢,不了了之吗?都犯错几次了,没说法吗?

@火箭王:当值裁判一点表示都没有,就算业务能力不足,也应该有相应处罚!

@舒含章:一是处罚轻了,至少要禁赛三年。二是裁判依然逍遥法外,篮协失职!

@王三一V:有篮协处罚公告,说明临场裁判员出现重大漏判,反思吧!!

@飞翔的马儿:这种行为就应该终身禁赛!!

@不服来战:这种人能不能不要出现在球场,一次两次可能是无意,经常性那就是真的脏。

周琦16分12板,全队正负值最高

微信图片_20220313214837.jpg

13日,澳大利亚NBL常规赛,东南墨尔本凤凰队90比98不敌墨尔本联队。中国球员周琦代表凤凰队出场26分11秒,8投6中,罚球4中4,贡献16分12篮板2助攻3盖帽,仅出现1次犯规,全场没有失误,正负值为全队最高的+7。

@前进哥BF:看到周琦打得好的时候,真的会发自内心的开心,嘴角也会略微上扬。

@sllll21:我琦太不容易了 一领先后卫就瞎折腾。

@你说呢啊:这场打的不错啊,继续加油!

@韦德关门弟子:这场周琦状态这么好被全队后卫坑输了...

@王家大屋:希望多点战术布置在周琦身上,机会还是太少了,队友都喜欢自己强打。

@Ak3江:打了一年球,终于打了一场能说的过去的。

@Sahdow1:还是尽快去欧洲吧,这澳洲比赛也太少了。

@雪山遗迹:大魔王在队里发生了什么,自从队里疫情之后,上场时间和球权被削掉一大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