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LOL手游职业联赛将于3月19日正式开赛

小菊03-14 17:58 体坛+原创

首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3月19日正式开赛,赛制介绍和常规赛赛程新鲜出炉,12支战队整装待发,为争夺第一个WRL冠军全力冲刺。

202203141521341761.jpg

常规赛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BO3赛制,根据积分结果进行分组。

常规赛第二阶段采用组内单循环BO3赛制,争冠组前4名直接晋级季后赛。

争冠组第5、6名及突围组第1、2名进行BO5对决,胜者以常规赛第5、6名晋级季后赛。

季后赛以一个BO7为一场对决,三场两胜制。

决赛以单场BO7决出第一个WRL冠军。

202203141521366660.jpg

常规赛第一阶段时间:3月19日-4月10日

开赛时间:3月19日 17:00

首日揭幕战由FPX对战TT,JT对战KBG,EDG对战RNG。是资格赛赛道冠军间强强碰撞,还是新星登场崭露头角,一起见证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新格局诞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