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俄罗斯足协暂缓禁赛请求遭部分驳回

文斯03-15 23: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针对俄罗斯足协的上诉发布声明,宣布驳回俄足协对于欧足联赛事暂缓禁赛处罚的请求。审理进行期间,俄罗斯国家队、俱乐部仍无法出战欧足联组织的比赛。

GettyImages-1140445449.jpg

同时国际体育仲裁庭也确认,对于俄罗斯足协希望暂缓执行国际足联禁赛的请求,将在本周末做出判决。国际足联此前已对俄罗斯各级男女国家队实施无限期禁赛处罚,并判定世预赛附加赛与俄罗斯进行对阵的波兰直接晋级下一轮。

2月24日俄罗斯对乌克兰采取军事行动后,欧洲多国宣布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在足球领域,国际足联与欧足联达成一致,宣布“暂停俄罗斯国家队与俱乐部的比赛资格”。随后俄罗斯足协针对禁赛决议,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