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佩德里+奥巴破门 巴萨客场逆转加拉塔萨雷

常山03-18 04: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巴塞罗那客场2比1逆转加拉塔萨雷,总比分2比1晋级。马尔康首开纪录,佩德里和奥巴梅杨进球翻盘。德斯特伤退。

其他场次,西汉姆联主场加时2比0胜塞维利亚,总比分2比1晋级。塞维利亚队史第2次联盟杯/欧联杯出局,上次是2019年3月加时被布拉格斯拉维亚淘汰。

法兰克福主场加时补时阶段扳平,以1比1战平贝蒂斯,总比分3比2晋级;亚特兰大客场1比0胜勒沃库森,总比分4比2晋级;里昂主场1比1平波尔图,总比分2比1晋级;布拉加客场1比1平摩纳哥,总比分3比1晋级;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1比2负贝尔格莱德红星,总比分4比2晋级。莫斯科斯巴达克参赛资格被取消,莱比锡晋级。

■ 欧联杯

加拉塔萨雷 1-2(总比分1-2) 巴塞罗那

(28'马尔康/37'佩德里、49'奥巴梅杨)

动画 (1775).gif

10' 布斯克茨直传,弗伦基·德容卸球左脚低射稍偏。

动画 (1770).gif

动画 (1771).gif

28' 奇卡尔德乌右侧开角球,马尔康冲顶破门,1比0。

动画 (1772).gif

动画 (1773).gif

37' 费兰·托雷斯与弗伦基·德容配合后直传,佩德里晃开两人推进,1比1。

动画 (1776).gif

45+4' 阿达马·特劳雷右路传中,奥巴梅杨头球吊射中楣。

动画 (1774).gif

49' 布斯克茨禁区弧顶射门蹭奥巴梅杨脚尖变线,伊尼亚基·佩尼亚伸脚挡出,佩德里左侧打出弹地球又被伊尼亚基·佩尼亚封出,弗伦基·德容右侧头球摆渡,奥巴梅杨送进空门,2比1。

动画 (1777).gif

56' 德斯特回追铲球解围时受伤,阿劳霍入替。

动画 (1778).gif

动画 (1780).gif

动画 (1781).gif

85' 阿尔瓦掷边线球,看台上扔下水杯,造成比赛暂停,阿尔瓦再掷时受到更多水杯攻击,他将球踢上看台,引发双方球员小摩擦,阿尔瓦吃到黄牌。

【数说】

【9】费兰·托雷斯代表巴萨13场正式比赛参与9球(5球4助)。

【11】巴萨连续11场正式比赛不败(8胜3平)。

【19】佩德里成为1996年4月德拉佩纳(对拜仁,19岁346天)之后,首位联盟杯/欧联杯进球20岁以下巴萨队员,也是1995年12月罗赫尔(对塞维利亚,18岁355天)以来,欧联杯/联盟杯进球的最年轻巴萨队员(19岁112天)。

【24】奥巴梅杨欧联杯24球,仅次于阿杜里斯(26)和法尔考(30)。

巴塞罗那阵容(433):特尔斯特根/德斯特(56'阿劳霍),埃里克·加西亚,皮克(81'朗格莱),阿尔瓦/弗伦基·德容(68'加维),布斯克茨,佩德里/阿达马·特劳雷(46'登贝莱),奥巴梅扬(82'孟菲斯·德佩),费兰·托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