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瓦泰克:很高兴能击败哈勒普 我不再是弱势一方

Max03-19 2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印第安维尔斯站半决赛击败哈勒普之后,斯瓦泰克将也双方的交手记录追到2比2平。

543ace57gy1h0fgsy0egdj21gi0u0q7o.jpg

谈到这场对决,波兰姑娘表示:“今天我有几次都是从被对手破发的情况下追回,所以我觉得从精神层面来说,这场比赛是最艰难的。还有就是要扭转抢七落后的局面,这也花费了很多的精力……如果我是在观战的话,我想这或许是最激动人心的一场对决。”

对比之前和哈勒普的几次交手,斯瓦泰克表示自己在心态上也出现了一些变化:“之前和西蒙娜比赛,我总是觉得自己没什么可输的,我从来不是被看好的一方。这次我的排名更高了,而且近期的状态也不错,我必须要适应这种不同的心境。压力自然很大,但是我想要战斗到最后一刻,心态上要更加强大,因为我知道她不会放弃。很高兴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

“现在有些不一样,我感觉自己有更多的经验可以利用。但另一方面,这也会带来一些期待。我感觉自己不再是弱势的一方了,我希望向大家展示我学会的一些东西。这是一种不同的心态,我不知道这是否更容易应对。说实话,我觉得有些艰难,但是我也必须习惯这种新的角色。”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