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芒特两献助攻 切尔西2-0米德尔斯堡进4强

萧晴03-20 02:44 体坛+原创

·足总杯1/4决赛

米德尔斯堡0-2切尔西

14'卢卡库、30'齐耶赫

足总杯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客场2比0击败米德尔斯堡,晋级半决赛!

14'切尔西右路进攻提速,芒特横传助卢卡库打进空门,1比0!

30'芒特中路接球分边,齐耶赫内切左脚兜射远角破门,2比0!

36'切尔西直传禁区,卢卡库顺势抹过门将,但随后的射门被后卫挡出

6.gif

切尔西阵容:16-爱德华·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6-蒂亚戈·席尔瓦、2-吕迪格、31-马朗·萨尔/8-科瓦契奇(68'7-坎特)、12-洛夫图斯-奇克/22-齐耶赫(84'23-肯尼迪)、19-芒特、10-普利西奇(68'11-韦尔纳)/9-卢卡库(84'68-哈维·韦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