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斯特林、福登破门 曼城4比1胜 晋级半决赛

罗诺亚03-21 00:53 体坛+原创

足总杯1/4决赛

南安普敦1比4曼城

45+2'拉波尔特(乌龙) / 12'斯特林,62'德布劳内(点球),75'福登,78'马赫雷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总杯1/4决赛,曼城4比1战胜南安普敦,晋级半决赛。斯特林率先为曼城破门,拉波尔特半场补时阶段乌龙送礼,双方以1比1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德布劳内、福登、马赫雷斯先后破门,曼城获胜晋级。

sou mci 1.gif

亚当·阿姆斯特朗射门中柱。

sou mci 2.gif

第12分钟,曼城发动快攻,斯特林破门,曼城1比0领先。

sou mci 3.gif

沙恩·朗横敲,亚当·阿姆斯特朗射门偏出。

sou mci 4.gif

罗梅乌射门,球被斯特芬扑住。

sou mci 5.gif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尤努西底线横传,拉波尔特自摆乌龙,南安普敦扳平比分。

sou mci 6.gif

sou mci 7.gif

第62分钟,热苏斯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德布劳内主罚命中,曼城再次将比分超出。

sou mci 8.gif

切·亚当斯近距离打门,球被斯蒂芬扑出。

sou mci 9.gif

第75分钟,曼城前场打出传切配合,福登劲射破门,曼城3比1领先。

sou mci 10.gif

第78分钟,马赫雷斯打近角破门,曼城4比1领先。

曼城阵容:斯特芬 / 凯尔·沃克、斯通斯、拉波尔特(82'阿克)、坎塞洛(81'津琴科) / 德布劳内、罗德里(82'费尔南迪尼奥)、京多安 / 热苏斯(63'马赫雷斯)、斯特林、格里利什(63'福登)

数说:

德布劳内此役打入1粒点球,本赛季德布劳内在各项赛事中已收获11粒进球,这一数据已超过他上赛季的进球总数(10个)。

曼城此役获胜,进入足总杯半决赛。瓜迪奥拉在其执教的13个赛季里,有11个赛季率队打入国内主要杯赛4强:国王杯4个赛季3次进入半决赛,德国杯3季3次,足总杯6季5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