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本赛季第12次替补未出场 西班牙人1比0

高雯03-21 04: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3月20日21:00,西甲联赛第29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马洛卡。达德尔助攻德托马斯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武磊本赛季第12次进入名单但未登场,最终西班牙人1比0战胜马洛卡,最近三轮不败。

FOTo7bGXwAI3VYh.jpg


西班牙人上轮联赛1比1战平莱万特,8胜9平11负积33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马洛卡近来状态不佳遭遇5连败,以6胜8平14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17。本场比赛,德托马斯为西班牙人首发,武磊替补,韩国球员李刚仁为马洛卡首发,久保建英替补。


第4分钟,德托马斯大禁区左侧劲射稍稍稍稍偏出远端立柱。随后马洛卡发动进攻,安吉尔-罗德里格斯拿球突入禁区被卡夫雷拉禁区内铲倒,不过主裁判在亲自到场边看过VAR视频后判定豪梅-科斯塔中场抢球时犯规在先,马洛卡没能获得点球。


第14分钟,马洛卡开出战术角球后斜传禁区,韦达特-穆里奇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得到。第18分钟,西班牙人角球开到禁区后点,埃雷拉凌空倒勾未能踢正部位,对方门将将球得到。第24分钟,恩巴尔巴拿球内切兜射远角打高。第29分钟,西班牙人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恩巴尔巴禁区左路再次兜远角,皮球高出横梁。


第41分钟,西班牙人打出反击,达德尔前场送出精准直塞,德托马斯拿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破门,西班牙人1比0领先马洛卡。这是德托马斯本赛季西甲联赛第14粒进球,追平个人2018/19赛季效力巴列卡诺时期创造的单赛季进球数纪录。第43分钟,德托马斯禁区内回做,达德尔劲射打高,上半场西班牙人1比0马洛卡。


下半场刚开场,穆里奇禁区前劲射角度太正,替补登场的奥耶尔将球没收。第53分钟,西班牙人后场长传,马洛卡后卫头球解围失误,德托马斯得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不过随后的射门被马洛卡门将扑出,马丁-瓦尔简特将球解围。第57分钟,德托马斯大禁区前右脚兜射被马洛卡门将包住。第62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任意球,恩巴尔巴主罚直接射门偏出立柱。


第65分钟,马洛卡斜传禁区,赖洛甩头攻门被奥耶尔飞身扑出底线。第72分钟,塞维利亚带球到大禁区前远射偏出立柱。第76分钟,普拉茨禁区内背身拿球回做,巴巴大禁区弧顶内抽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抱住。第78分钟,马洛卡右路传中,西班牙人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塞维利亚得球直接劲射高出横梁,最终西班牙人1比0击败马洛卡。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46’1-奥耶尔)、12-奥斯卡-希尔、5-卡莱罗、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20-巴雷(53’6-莫拉内斯)、25-扬格利-埃雷拉、10-达德尔、19-维列纳(53’22-亚历克斯-比达尔)、23-恩巴尔巴(70’21-梅拉梅德)、11-德托马斯(84’16-莫隆);


马洛卡出场阵容:25-塞尔吉奥-里科、2-乔瓦尼-冈萨雷斯(89’26-费尔南多-尼诺)、18-豪梅-科斯塔、21-安东尼奥-赖洛、24-马丁-瓦尔简特 、10-安东尼奥-桑切斯(59’8-萨尔瓦-塞维利亚)、12-伊德里苏-巴巴(81’34-拉布雷斯)、14-丹尼-罗德里格斯、19-李刚仁(59’17-久保建英)、7-韦达特-穆里奇、22-安吉尔-罗德里格斯(46’9-阿夫东-普拉茨);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