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将加入2022年英联邦运动会

体坛电竞03-17 21:11 体坛+原创

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和英联邦运动会今天联合宣布,将在伯明翰举行Dota2等游戏的电竞游戏的比赛。

202203171039124322.jpg

为吸引全球玩家的目光,主办方共选择了3款游戏作为电竞项目,包含:《Dota2》,《火箭联盟》,《eFootball》

除公开赛外,还将包括女子组,时间为8月6-7日。

英联邦运动会部长 Nigel Huddleston 谈到了电子竞技今天的重要性:“电子竞技将英联邦数百万年轻人连结在一起,大家一起娱乐,形成重要的社区意识”

外界猜测英联邦今年的赛事试点,是为奥运会做准备。因为到 2026 年,电子竞技有可能成为下一届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