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巴蒂退役,未来的女子网坛是什么样子?

弈桑 宫珂03-24 11:05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117 巴蒂“急流勇退”,没有她的女子网坛又会是什么样子?

logo.jpg

这是一期信息量满满的节目!

原计划我们想录制一期印第安维尔斯赛小结兼迈阿密赛展望的节目,但是在录制途中便发现了巴蒂宣布退役的消息,这也让本期节目拥有了一个限定版片头。这期节目,我们既会聊到巴蒂的退役,也会聊到她的离开给女子网坛带来的影响:斯瓦泰克能否成为新任领军人物?大坂直美回春是否可期?还有谁的竞争力不容小视?

嘉宾:《体坛周报》网球特约记者 弈桑

02:03 巴蒂宣布退役,我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04:30 真正的急流勇退,这是只有巴蒂能做出的决定

12:26 巴蒂的选择,也让我们更能理解球员的难处

15:56 斯瓦泰克会成为巴蒂之后的女网新王者吗?

21:14 接下来女网会恢复“乱局”状态吗?

28:24 大坂直美的回春是否可期?(并浅聊一下IW球迷事件)

39:20 迈阿密赛女单还有谁的表现值得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