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S19常规赛落幕 R.LGD与BS拿下收官战胜利

体坛电竞03-17 22:38 体坛+原创

今天是CFPLS19常规赛收官之战,R.LGD和BS取得最终的胜利。第一场R.LGD与Q9经过两局较量,R.LGD凭借选手爆发顺利以2-0取得胜利。第二场BS与eStar同样激战两图,一场久违的激情TD战,随后N9又完成极其少见的单图29杀,最终BS以2-0战胜eStar。

下载 (3).png

【双雄爆发 R.LGD战胜Q9】

第一场R.LGD对战Q9,R.LGD以小比分10-9、10-6,大比分2-0战胜Q9。这一场比赛不像之前他们的对阵,打的很纠缠也很持久,这一次战斗很快的结束,但还是在首图打进加时赛,YZK和yh两人不断爆发,R.LGD顺利取得最终的胜利。第一图黑色城镇,两队同时ban掉AK47系列武器,初期节奏很好,你一分我一分,随后Q9开始发力,他们连续得分以7-4领先,R.LGD开始漫长的追分之路,Q9先到局点,R.LGD再追平,最后加时赛巷战较量,R.LGD取得胜利。第二图潜艇,AN94和SCAR系列武器被ban,上半场你来我往,并没有很大的分差,下半场R.LGD进入暴走状态,接连得分顺利拿下这一局,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YZK获得全场mvp。

下载 (5).png

下载 (6).png

【N9单图29杀 BS战胜eStar】

第二场eStar对战BS,BS以小比分150-119、10-8,大比分2-0战胜eStar。这一场比赛让观众看的大呼过瘾,首图沙漠TD,两支队伍打的非常激情,不像之前队伍卡点守点,这两队全程正面火拼,BS先下一城,随后N9又完成极其少见的单图29杀,BS取得最终的胜利。第一图新沙漠TD,QBZ03和M200系列武器被ban,开局双方在主道火拼,BS逐渐建立人头优势,xqlun使用98k连杀不断,N9主道疯狂刷屏,JIE也是98k暴走,最终BS先下一城。第二图潜艇,M200和SCAR系列武器被ban,前期eStar整队状态火热,BS仅有N9一个人爆发,上半场比分没有很大的差距,下半场N9继续输出高额的伤害,帮助队伍再下一城,BS取得最终胜利,N9也获得全场mvp。

下载 (7).png

下载 (8).png

至此,CFPLS19常规赛全部结束。本周末晚间将有精彩的全明星赛,全能枪王和传奇对决轮番上演,两天的精彩节目,不要错过哦~

下载 (4).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