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GD末轮反超KZ打进前三,情久连败锁定第八

体坛电竞03-18 18:41 体坛+原创

3月17日,CFPLS19赛季常规赛阶段的比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了90场紧张激烈的BO3大战,各支队伍的表现都给CFer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现在到了公布战果的时刻,本期的《积分榜风云》,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常规赛结束之后十支战队的积分情况!

下载 (9).png

AG雄踞积分榜榜首,R.LGD末轮成功打进前三

AG战队是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队伍,曾在赛季中期取得了一波九连胜,并以15胜3负的战绩成功拿到了本赛季的常规赛冠军。纵观AG常规赛的18场比赛,潜伏者胜率为55.03%(第一),保卫者胜率为57.46%(第二),实力之强可见一斑。此外,AG的回合均耗时为108.66s,为所有队伍最少,这也反映了AG作为一支老牌强队,技战术的娴熟程度极佳。

下载 (4).jpg

其余四强之中,白鲨在肖奇伦上场之后状态迅速回温,取得了10胜2负的好成绩,一跃来到了积分榜第二位;KZ在常规赛末轮惜败AG,R.LGD则稳健发挥战胜情久,最终R.LGD也在末轮反超KZ来到积分榜第三位,KZ滑落到第四,季后赛首轮将再战AG。

下载 (10).png

情久六连败锁定第八,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

常规赛五到八名的队伍中,eStar的整体实力最强,他们的胜率超过50%,领先第六名WE三个积分,地位最为稳固。WE和EDG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分列第六和第七名。反倒是之前成绩不错的情久战队,在拿到6分之后选择换上小威和Komo,试图锻炼新人,不过效果并不理想,情久也在常规赛末段遭遇了一波六连败,滑落至积分榜第八位。虽然如愿跻身到季后赛之中,但按照目前的比赛状态看,情久的季后赛之路无疑不容乐观!

下载 (5).jpg

EP后程追分未果,与XROCK一并无缘季后赛

EP和XROCK赛季分别只拿到了四场和三场比赛的胜利,分列积分榜后两位,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这两支队伍纸面实力偏弱,有着比较大的提升空间。虽然在本赛季没能取得好的成绩,但EP曾经爆冷击败常规赛冠军AG,XROCK在常规赛末段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两支队伍还是非常有潜力的。

下载 (6).jpg

本赛季是EP队史首次无缘季后赛,而XROCK队史还从未打进过季后赛,对于这两支队伍来说,这一赛季既是低谷,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期待他们在漫长的休赛期之中能够在赛训中下足功夫,为自己队伍的崛起找到方向!

下载 (11).png

好啦,以上就是CFPLS19赛季的积分榜情况,让我们恭喜前八名的队伍成功跻身到季后赛之中,有机会向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S19赛季季后赛的比赛将于3月24日(下周四)正式开打,败者组四队谁能成功挺进六强?胜者组四强谁能顺利突出重围?让我们共同关注精彩的CFPLS19赛季季后赛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