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少库鸟点球 维尼修斯处子球 巴西4比0大胜智利

小中03-25 10:4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中

南美区世预赛第37轮,巴西队主场4比0大胜智利队。内马尔造点射点,安东尼造点,库蒂尼奥点球破门。维尼修斯终于破荒,国家队第12战迎来处子球。替补上场的理查利森锦上添花,锁定4比0的比分。

尽管早就锁定世界杯门票,主场马拉卡纳作战,巴西队打得积极主动。大牌云集,桑巴巨星不惜力,高位逼抢异常有效。不过,只是到了第44分钟,巴西队才由内马尔点球首开纪录。当时,内马尔左路带球杀入禁区,智利队4号伊斯拉从背后铲倒了他。尽管智利队抗议,主裁判还是判罚点球,内马尔一蹴而就。为国第117次上场,他打进第71球。

1648169024623d1040cbb72_1648169024_3x2_xl.jpg

第46分钟,智利队门将布拉沃开球失误,将球直接传给了安东尼。巴西前锋带球前突,在禁区前沿把球分给左路的维尼修斯。布拉沃出击封堵,皇马前锋禁区内左脚冷静施射,将比分改写成2比0。第12次为巴西队上阵,维尼修斯迎来国家队处子球。对于21岁的皇马球星来说,这肯定是很多进球中的第一个。

转会皇马之前,维尼修斯效力弗拉门戈,对马拉卡纳很熟悉。赛后接受采访,皇马前锋说:“(在)马拉卡纳(作战),我的家人现场观战:打进国家队首球,没有比这更好的地点了。我非常快乐,我希望能继续帮助巴西队,踢出很多伟大的比赛。这是世界杯之前巴西队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有球迷的全力支持,我感觉很幸福。现在是继续努力工作,争取年底时拿到冠军。”

第48分钟,智利右后卫华金·蒙特西诺斯过掉巴西队左后卫阿拉纳后传中,比达尔中路抢点射门。但回看VAR后,主裁判判那个进球无效。过掉阿拉纳后,皮球打在蒙特西诺斯的手臂上,而中路包抄的比达尔处于越位位置,主裁判的判罚没问题。

第64分钟,蒂特用库蒂尼奥换下帕克塔。第69分钟,马尔基尼奥斯长传智利禁区,出击的布拉沃将安东尼撞倒。主裁判又判罚点球,库蒂尼奥点球命中。之后,蒂特又进行换人。马丁内利换下维尼修斯,理查利森换下安东尼,法比尼奥换下弗雷德,布鲁诺·吉马良斯换下卡塞米罗。

第91分钟,中场得球,布鲁诺·吉马良斯分球给右路插上的理查利森。埃弗顿前锋带球杀入禁区,晃过一名防守球员,然后左脚爆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比0。此役过后,巴西队16战积41分。3月29日第18轮,巴西队将客场打弱旅玻利维亚。累积两张黄牌停赛,内马尔和维尼修斯都上不了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