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艳照门?马竞金童女友疑似有不雅照流出

DBSQ03-27 14: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原创 DBSQ

年轻人谁没有犯过错呢?

“艳照门”这个词,似乎已经远离大众视野很久了。然而,近期一则“艳照门”风波在国际足坛再次引起了热议。

效力于马竞的葡萄牙国脚费利克斯,近期状态不错,不仅在联赛中频频斩获进球奉献助攻,还帮助球队在欧冠1/8决赛中淘汰曼联,成功跻身八强。不过,马竞球星在场外遇到了一些麻烦事。

图片1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4.jpg

图片2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2.jpg

图片3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1.jpg

费利克斯的女友玛格丽达·科塞罗(Margarida Corceiro)疑似有不雅照流出,并且在网上疯传。据葡萄牙媒体报道,流出的照片是玛格丽达15岁时所拍摄的,当时她发给了自己的男朋友。此后,玛格丽达和当时的男朋友在感情道路中没有延续多久就分手了,这些照片也被对方“别有用心”地保存了下来。

“艳照门”事件被媒体披露之后,玛格丽达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文回应,证实了自己的确是受害者。她在文章中说道:“我希望你们能想象一下我的感受,忽然之间网上都是你的消息,电话被打爆,上千条信息,看着你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忙着应对,而你无能为力。这一切,都是因为某人决定分享。”

图片4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4.jpg

图片5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5.jpg

图片6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6.jpg

玛格丽达继续痛斥照片的传播者,她说道:“参与传播的人,是否想过你的行为正对他人造成伤害?希望我的事情能警醒大家,今天是你,明天也可能是某个你亲近的人。”与此同时,玛格丽达也感谢了那些支持自己的人:“感谢所有直接或间接支持我的人,我很幸运能有你们的陪伴。”

作为男朋友,费利克斯也在评论区留言表达支持:“始终和你同在。”

2002年10月26日,玛格丽达出生于葡萄牙圣塔伦,是一名演员、模特。玛格丽达在2019年正式出道,她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是葡萄牙TVI电视台的热播剧《囚犯》。

图片7 2019年欧洲金童奖 费利克斯 玛格丽达 图片1.jpg

图片8 2019年欧洲金童奖 费利克斯 玛格丽达 图片3.jpg

而2019年,对于费利克斯来说也是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年份。2019年夏天,当时还不到20岁的费利克斯,以1.26亿欧元加盟马德里竞技。2019年12月,16日,费利克斯领取了《都灵体育报》颁发的欧洲金童奖。

在颁奖仪式上,除了父母和经纪人门德斯一同到场祝贺之外,陪伴在费利克斯身边的还有他的女友玛格丽达。这也是玛格丽达第一次以费利克斯正牌女友的身份在正式场合中亮相。此前作为演员在葡萄牙并不算有人气的玛格丽达,在与菲利克斯的恋情公开后,知名度也飞速蹿升。

图片9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7.jpg

图片10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8.jpg

图片11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9.jpg

不过两人的生活非常低调,截至目前,没有一家八卦网站能够准确地说出两人开始交往的具体时间,只能以一句含糊其辞的“费利克斯转会马竞之前”进行猜测。据葡萄牙《MAGG》杂志说,费利克斯和玛格丽达是通过社交网站认识的,2018-19赛季开始时,费利克斯升上本菲卡一队,他俩应该从那时起就开始拍拖,但两个人一直对此守口如瓶,低调交往。

转会马竞之前,费利克斯在欧国联半决赛对阵瑞士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代表葡萄牙国家队的首秀。不过只踢了71分钟就被换下的他,表现难言出色,这也招致了不少球迷的批评。看到自己的“地下男友”收到了不公平的声音,当时还是一名高中生的玛格丽达心态炸了,并奉上了中国球迷都知晓的金句——他在评论区对那些批评家们留下了一句:你行你上!

图片12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10.jpg

图片13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11.jpg

图片14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12.jpg

由于玛格丽达在葡萄牙有自己的演艺事业,来到西班牙踢球的费利克斯不得不开始了痛苦的异地恋旅程。不过,玛格丽达会隔几个月来马德里与男友见上一面,除此之外,两个人在社交媒体也会频频互动,这让眼尖的粉丝们逐渐找到了线索。

2019年10月26日,玛格丽达在个人Instagram上庆祝自己的17岁生日,费利克斯点赞祝贺。一个月后,玛格丽达晒出了两人合影,进一步证实了双方的亲密关系。同年年底的欧洲金童奖颁奖典礼,费利克斯大方地带上玛格丽达一起出席,算是给了全世界一个交代,两个人正式官宣恋情,结束了八卦粉丝们早已意料之中的猜测。

图片15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14.jpg

图片16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15.jpg

图片17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17.jpg

现年19岁的玛格丽达,虽然年纪很轻,但她却拥有天使般的容貌以及火爆的身材。但与那些外表奔放、身材夸张的火辣美女不同,玛格丽达的身上却蕴含着一种独特的邻家气质与青春活力,就像是催情的毒药,让每个男人都能够为其神魂颠倒,费利克斯就是这款“毒药”的重度依赖者。爱吐舌头卖萌的玛格丽达,在费利克斯身边显得乖巧又可爱,不少网友羡慕嫉妒恨地表示:“年轻真是好啊!”

然而,这对看上去非常般配的郎才女貌,也曾遭遇过不小的感情危机。或许是难以忍受异地恋的痛苦,在公开恋情仅仅3个月后,费利克斯就被爆出有出轨行为。2020年2月底,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一位名叫“Arancha”的女性网友公布了自己与费利克斯的私信聊天记录,在两人的对话中,马竞金童还邀请她前往马德里共度良宵。据悉,这名女网友的职业是一名医生。

据“Arancha”表示,自己对费利克斯的行为感到困惑:“我知道他有女朋友,我不能容忍男人的这种行为,玛格丽达是无辜的。我们之间的私信谈话是从2019年7月份开始的,我绝对不会欺骗任何人。”

图片18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18.jpg

图片19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19.jpg

图片20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21.jpg

事件被曝光后,玛格丽达在社交媒体上取消了对费利克斯的关注,并且清空了两人所有的合影。看到女友的这番坚决的态度之后,费利克斯知道自己犯下了不可原谅的大错,于是这位欧洲金童决定不再与那位网友产生任何瓜葛。另一边,或许是真爱的存在,在看到男朋友彻底改过自新后,玛格丽达选择了原谅费利克斯,两人也就重归于好。

出轨风波结束后,两人的感情也变得更加的稳定,两人的感情更加如胶似漆。在社交媒体上,两人秀恩爱的评论点赞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费利克斯甚至在每一张照片下面都“宣示主权”般的点赞。

除了共同经营两人的爱情之外,两个人也在各自的事业上继续努力。去年9月,玛格丽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手拿房门钥匙的照片,表示自己在里斯本购置了一处房产。进入2022年之后,费利克斯的球场状态也急剧好转,本赛季至今,葡萄牙人已经在各项赛事出场30次,打进8粒进球,另有6次助攻。

图片21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22.jpg

图片22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23.jpg

图片23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25.jpg

图片24 玛格丽达 个人Instagram 图片27.jpg

自出道以来,费利克斯的天赋一直被人们反复提起,在葡萄牙国家队他更是被视为C罗的接班人。然而,迟迟无法兑现自己的天赋,谜一般的状态,以及感情之路的小插曲,反而成了如今费利克斯的个人标签。

如今,自己女朋友的不雅照被流出,作为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过来人”而言,费利克斯也用行动表达了对女友的支持。事业上能不能成为C罗接班人也未可知,但这次的“艳照门”事件希望不会对两人之间的感情产生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