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梅西绝无可能回归 莱万加盟?我不能说

霍尔顿03-29 08: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接受了RAC1的采访,重点谈到了他和阿根廷巨星梅西之间的关系,并否认了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梅西回归诺坎普的可能性,“我没有收到过来自梅西或他经纪人关于回归巴萨的任何信息。今时今日,我们不会再考虑这个问题。”

image.png

拉波尔塔表示,自梅西离开效力17年的巴萨后,他们之间再无私下交流,“我们没有私人接触,我对他充满深情记忆 ,希望他也是。当时的选择对我来说并不容易,我本希望事情能够有所不同,但是,当选择摆在面前时,我认为球队才是第一位的,我想我们做了必须要做的事情。”

巴萨主席承认:“我没再和他说过话,我们的沟通不再顺畅。但我希望梅西能在球场翻新后与我们共同见证这一幕,诺坎普永远是他的家。”拉波尔塔认为梅西在巴黎过得并不快乐,“我听到有关人士的评论……只是巴塞罗那承载着很多东西,离开以后,你要会想念整座城市,他在这里生活得很愉快。我为他遗憾只是因为他私人和家庭方面的原因,而不是因为其他(球场、竞技)因素。”

登陆王子公园后,只要有机会,梅西一家就会回到巴塞罗那,哪怕是在这里度过一个简单的周末。例如,梅西妻子安东内拉最近一个生日就是在这里与家人一同度过的,他们还邀请了苏亚雷斯和法布雷加斯等好友前来参加聚会。

虽然阿根廷人对这座城市充满认同感与归属感,拉波尔塔断然否认了梅西回归的可能,“我们没有考虑过此事,我们正在组建一支以年轻人为主的新球队。我们没有过任何形式的对话,事实就是我们没想过这一可能。里奥就是里奥,他是最好的,但这种类型的交易不在我们的计划范畴内。”

拉波尔塔对于球队现有的引援和建队工作都感到满意,比如将26岁的西班牙右边锋阿达马·特劳雷带回到球队,“我认为用特林康交换特劳雷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我们对阿达马以及他的作用、态度和表现都非常满意。”根据西媒此前报道,巴萨希望留住特劳雷,前提是狼队买断特林康。

巴萨与拉玛西亚才俊们的续约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和加维与阿劳霍的新合同谈判进展顺利,他们希望继续为巴萨效力。重要的是,别忘了我们还有薪资支出限制,所以谈判中也必须考虑到这点。”

拉波尔塔对于马德里竞技的前锋费利克斯表示欣赏,并承认巴萨曾有意招揽费利克斯,“我真的很喜欢费利克斯,看他踢球是一种荣幸。昨夏我们试图完成格列兹曼和费利克斯的互换交易,最终失败了。”

巴萨目前已经完成两笔签约,“我们已经为下个赛季敲定两桩引援,一名中场和一名中卫,但我不能说出他们的名字。”即便拉波尔塔不指名道姓,舆论也清楚,这两人分别是指25岁的科特迪瓦中前卫凯西和25岁的丹麦中卫克里斯滕森。

有消息称,巴萨对利兹联的26岁巴西右边锋拉菲尼亚有意,拉波尔塔确认了这点,“拉菲尼亚是我们非常喜欢的球员,而且我们确实跟他的经纪人德科关系很好。但我要澄清一点,我们没给德科付过钱。他只是将会向我们提供帮助,因为他主宰着巴西转会市场。”

巴萨现在的引援主打经济适用牌,夏窗有无巨星入帐壮大声势?“哈兰德或者姆巴佩?就我们现在被告知的这两笔交易的条件……我们绝不会接受花这么多钱,绝不。我觉得他们离巴萨都很遥远。”

“顶级球员想要加入巴萨,这毫无疑问。我不能说我们有没有与莱万多夫斯基或者萨拉赫进行或没有进行对话,不然俱乐部又会告诉我,说我在为谈判制造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