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莫雷诺是申花标志 为了回归双方都在努力

天谭03-29 14:20 体坛+原创

近日,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在接受上海媒体的采访时透露,他希望老队长莫雷诺回到申花继续和大家一起战斗,并在这里正式退役。

mln.jpg

据报道,申花队目前已经在康桥基地训练了三周,不过巴索戈、敦比亚和博拉尼奥斯都未归队,新赛季申花做好了“全华班”出战的准备。不过,该媒体表示,申花依旧在关注老队长莫雷诺的动向,莫雷诺在申花效力十年,不仅是球队战术上的核心,更是精神上的领袖,申花队的标志,“这么多年来莫雷诺为申花作出很大的贡献,希望他能够在上海在申花结束球员生涯,这也是给他的一种肯定,一份待遇。”

不过,由于目前疫情,要实现这件事并不容易,但申花和莫雷诺,双方都在努力。吴金贵表示:“吴晓晖董事长和周军总经理一直在操心这件事,让莫雷诺回申花,和大家一起战斗,大家也非常需要他,不仅技战术上,精神上也是支柱……莫雷诺自己也非常愿意(回到申花并正式退役)。他和俱乐部也保持着联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